24款彩繪圖案3.JPG

 

第一篇指甲彩繪圖案分享問世:總共24根手指頭24款圖案任君挑選!

 

 

準備工具:

一,[彩色指甲油]不太會配色者,可從同色系or對比色下手

二,[繪圖工具]牙籤、棉花棒、用完或斷水的0.5~1.0原子筆筆頭、牙刷、書法課不用的小支毛筆、水彩筆等。

 

☆★☆★☆★γ棉花棒畫樣(click)>>>[開箱]MISSHA指甲油三支組(紅藍綠)$39

 

三,[護甲&護色指甲油]所謂的base coat & top coat,一般來講,前者預防色素沉澱,後者讓甲彩更亮更持久。

生活周遭很多可利用的繪圖工具,不用花大錢買專業刷筆也很好用的!像我最愛最常用的就是1.0的原子筆,跟櫃姐彩繪用的雙頭圓珠筆其實沒差多少。彩繪者可自行挑選喜歡的原子筆頭size,以利畫出不同大小的圓點點。

 

 

 

這是到E牌櫃上挑色購買時,櫃姐教我的簡單圖案們

我已經學會囉~所以拿出來分享,因為真的好上手又可愛阿~

他們講解完一次,我就會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我還沒把全部的顏色買齊,很想把玩彩組買下來XD

自己回家玩的時候很歡樂

同時,也抓身邊親朋好友的手來畫

以後就會看到更多手足model出現在這個分類了(對親友們燦笑:D

「手指頭取之不盡,用之不竭阿~~阿哈哈」

(怎麼突然想到漢尼拔...  from<沉默的羔羊>

 

24款彩繪圖案1.JPG

 

這篇的誕生,

主要是累積彩繪圖案的樣品,還不打算寫入分解步驟

「有時候自己畫一畫會忘記還有啥米圖可畫...

所以就先記錄下來,以免記憶衰老症找上門來XD

 

24款彩繪圖案2.JPG

 

暫不寫分解步驟,原因是把這幾張圖先給幾位友人參考後,

友人說:「圖案這麼簡單明瞭,應該不用教吧?!」

只能說友人們真有慧根...

 

24款彩繪圖案4.JPG

 

想當年,身為超級初學者的我,想學畫成熟感的漸層彩繪

BUT BUT BUT

漸層我怎麼參也參不透,只好找親切的櫃姐求救

櫃姐畫一次,我牢牢記住,因為怕沒人再給我問

(那時還沒養成上網看blogger分享心得的習慣)

之後再來寫「我愛漸層」專刊好了,

不過不曉得有沒有人要看就是了XD 冏

 

24款彩繪圖案5.JPG

 

To sum up, all in all, in conclusion (這三個我最近常用...)

總結,以上圖案是2011年累積出來的簡易彩繪

從甲片到真人指甲都練習過,真的很好上手,

新手可以趕緊抓手邊的幾罐指甲油來試試

PS. 我甚至伸出魔爪,畫到手機上哩XDDDD

 

 

 

=延伸閱讀=(請點)

E-nail P505復古娃娃

E-nail M088芭比

 

Share with your friends---喜歡內容的話可以分享唷

Like, plurk, recommend---這篇還不賴?請推or賜讚讓我知道吧!!謝謝正在閱讀的你:)


arrow
arrow

    Michelle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