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內容:洗臉步驟親身說明。(身旁的摯友們剛好初入保養品的世界,男女們問我該怎麼洗臉對皮膚較好,因此拍下我自己的洗臉過程,供參考)

看完影片還有問題的話,請點>>>洗臉

 

這次嘗試使用的是CHIC CHOC茶本菁華保養系列保濕皂霜

chicchoc保濕皂霜_1.JPG

正品是125g NT.600, 在專櫃裡來說算不貴,

圖片裡我手上這罐是30g 贈品,比較像是旅行組,出外算很方便的size

買他們家的產品,櫃姐也可能會送你這罐~

之前我是用他們家的深綠色眼線膠筆,頗有好感

>>>有興趣者,請點>>>[開箱]CHIC CHOC 俏女孩蕾絲眼線膠筆(綠)with video

chicchoc保濕皂霜_2.JPG

我得承認我蠻喜歡他們家這罐的香味,洗臉的時候頗舒服

而且是奇妙的綠色!(我第一次用綠色的洗面乳)

哈哈,讓我想到...綠藻

但顏色調的蠻美的~

跟我某罐去角質的顏色很像

chicchoc保濕皂霜_3.JPG

猜錯了,沒有抹茶

因為好像大福抹茶口味的味道

一直在講香味

 

來講講保濕~

十分保濕這四個字我有所保留@@

我和我媽都是頗乾的乾性肌(我外加小敏感),

但這款沒有讓我很驚艷的保濕效果(可能跟我肌膚不太match)

是有保濕到,但冬天用感覺還可再加強

保濕一會兒,並沒有持續很久的保濕感

 

chicchoc保濕皂霜_4.JPG

加水乳化很快,這點還蠻有趣

之前用過嬌生pH5.5、AVON、Biore、資生堂優白

印象中都沒乳化這麼快

感覺這款洗面乳很快就和水融合了

 

chicchoc保濕皂霜_5.JPG

起泡也很快,真的是易起泡,泡沫綿密也尚可

和中文標示中的那些標語沒有太大違和

泡泡多到底好還不好呢~~~~(思考ing)

chicchoc保濕皂霜_6.JPG

洗臉照!

講真的我不是太愛買洗面乳的人

但這罐外型小小得很可愛

也很適合愛出外趴趴走的我

所以我想,儘管我把這罐用光光,

我會在丟掉前再幫他拍一張構圖可愛的美圖!感謝他的鞠躬盡瘁XD

chicchoc保濕皂霜_7.JPG

平常我早上醒來都用清水洗臉,

有出門或上妝時才會用洗面乳~~

我是偏乾性肌(有點兒敏感~)

chicchoc保濕皂霜_8.JPG

洗完後是真的像標示上所說,不緊繃

肌膚摸起來,保濕感有且不油膩也無蠟感

想嘗試專櫃洗面乳但荷包又不太滿者,可以考慮一下這款

有看過買一大送四小的特惠組,常上網者可以多逛逛~

chicchoc保濕皂霜_9.JPG

一開始提到的正品125g30g的真面目這邊就不放了

我想網路這麼發達,搜尋引擎會快速告訴你XD

chicchoc保濕皂霜_10.JPG

以下為官方產品的文案與產品資料(含個人體驗評語)

明星經典暢銷品
洗臉教主,萬年不敗品牌經典。深受消費者支持及喜愛;
清新茶香與豐富茶葉精華,徹底舒緩疲憊肌膚,恢復明亮彈性。>>>可接受,符合事實

洗臉後,依然水水嫩嫩
含天然氨基酸潔淨成份,能搓揉出非常細緻的泡沫, >>>非常細緻?個人覺得還好
溫和潔淨髒污,使肌膚原有的濕潤跑不掉,洗後不緊繃。>>>符合事實!

使用方式:
取適量(約一顆櫻桃大小)於手掌心上,>>>我沒用這麼多,我用量請見上圖or影片,覺得那樣就很夠我的臉了
和水搓揉起泡後按摩全臉,再用清水洗淨。

產品說明:
保溼皂霜 30g(試用品規格)  【正品規格--125g  NT$600】

 

注意事項:
1.若使用時有以下症狀,請停止使用,並諮詢皮膚科醫師意見:
˙使用時出現紅、腫、癢、刺激感等現象
˙使用後經日曬有上述症狀產生
2.請盡量避免使用於傷口、紅腫及濕疹等皮膚異常部位。
3.產品不可食用,請避免孩童及嬰兒誤食產品
4.於保存期限內,產品拆封之後,請儘速於6個月之內使用完畢。
5.產品使用時請避開眼睛內部,若不慎產品滲入眼中,
請立即用清水將眼部沖洗乾淨,必要時需尋求醫師處理。

 

WHAT IS CHIC CHOC?
源自法文,品牌名稱CHIC CHOC代表的是「混搭與衝擊的美感」。>>> 雖是法文,但我無聊去查英文字典變成「瀟灑的巧克力」
CHIC CHOC,你可同時看到優雅與搖滾、亦或甜美與叛逆同時出現,
出人意料,卻絲毫不突兀,反而充分代表著現代女性衝突卻充滿自信的生活態度與性格。

 

優質保養   源自令人信賴的研發團隊與實驗室
在致力於帶給消費者創新的整體造型與時尚氛圍同時,
CHIC CHOC的保養品源自於與日本名牌KANEBO旗下實驗室合作並生產,
研發最適合亞洲女性的商品,包含草本果氛系列、櫻花保溼系列、晶透奇肌美白系列,>>>剩下美白系列還沒玩過
皆是由研發團隊針對亞洲特有的生活習慣與肌膚狀態,
開發出最溫和細緻、效果優異、價格實惠的保養系列

 

適用對象

所有膚質皆適用,能擁有洗後不緊繃的Q彈肌膚;亦適合男性顧客使用。>>>給身旁男性親友使用,恩...評價都整理在上圖了:P

arrow
arrow

    Michelle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