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32.JPG

天阿我有新手機了耶脫離原始人的生活了~~~耶耶!

老媽那天突然問我一句:「你喜歡粉紅色還是黑色?」

我在吃晚餐,邊說「蛤?要幹嘛? 和我桌上的擺飾同色系:粉紅色或白色」

然後今天手機就蹦出來了!!!!!!!!!!!!!!!!!!!!!!!!!!!!!!!!!!!!!!!!!!!

謝謝爸媽~~~

IMG_2233.JPG

但總覺得這支有點面熟...

是跟鳥兒救助我的那支嗎?????

 IMG_2234.JPG 

爸媽說我用手機用很凶  最好是啦!!!!!!!!!!!!!><    大家快幫我評評理


在下目前用過四支,只有OKWAP是我自己選的...我記得我還幫他穿豹紋衣,應該是大一的事情

(Moto白摺疊,OKWAP,nokia,Moto V3)

---Moto白色摺疊機:

忘記型號,只記得國高中的時候這支很多人拿,這支是老媽申請好,從我開始晚自習家裡才給我手機

不是我挑的款,也不是我的名申請

---OKWAP摺疊機:

上面那支續約兩年後,我終於可以選我想要的手機了!!(高二高三時期用的)

因為他有漢英&英漢字典,我就選了XDDD

OKWAP那支螢幕變白了>>>折疊機用久了常出現的問題= =

拿回去修但又出問題,電池也換過了~~續電力不佳

也是用到掛掉,只好趕快和同學借一支來用

---nokia國民機:

跟同學買二手的,沒有照相功能,就是國民機!!

傳傳簡訊 打電話頗好用...這支是大二的事情,因為那時擔任一些幹部,聯絡很重要!

後來好像是電池問題,又沒有續電力了@@

----Moto V3:

原本我能續約換機的機會給親戚用去了...所以老媽本來在用的手機先給我

拿到時蓄電力大概是兩天要充一次吧

一直用到2011年開始出現會自動關機,每天都要充電還會電力不足的狀況= =

今年年初, 連插著電螢幕也是變白的 一直自己開機關機= =暈倒

 

 

這樣哪裡用很兇!!!!!!!!!!!!!!!!!!!!!!!!!!

我都快沒自主權了耶QQ 連手機也不是我的名 

拜託...我真的覺得我和很多人比起來超級節儉了 

可以不要再嫌了嗎=    =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