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唇膜_1.jpg 

「見客囉,眾妃們!」 很明顯!XD我是個超級護唇控,超多唇部保養品!! 看官您擁有幾樣咧????

裡面長相最奇妙的,莫過於抽獎抽到的

BIOBeauty HA玻尿酸360∘全效保濕亮色唇膜(10g)

聽到這名字有兩個地方讓我好奇:「360∘」&「唇膜

前者,原來他是有滾珠!想說360度是怎樣...擦到嘴巴裡面去嗎  還是穿透嘴唇?!

後者,唇膜不是拿來敷唇部的膜狀物嗎?(以此類推嘛~頸膜、眼膜...etc.)

結果他的真面目就是條護唇膏...(差不多啦,護唇膏也是敷在唇上齁)

ㄘㄟˊ害我以為有什麼新玩意兒可以玩了

不過他也夠我玩了!目前我會天天帶在身邊的就是這支!來說明為啥米~~

首先(下有素顏請先強心!)

第一發!先來看使用前後的差異!

 360唇膜_2.JPG 360唇膜_3.JPG

(本篇照片如有霧,是因為我不小心鼻子太靠近鏡頭了XDDDD不是後製修圖喔哈哈哈~別搞錯)

素顏見人是不是不太禮貌?XD

因為是要講護唇咩,原汁原味才能看得出最大的差異性,是吧?(聽你在放...氣)

好啦,講正經的!

我是乾肌,頭皮不易出油,連嘴唇也乾到常脫皮,整張臉皮都很乾(廢話!!)

           那個...括號內的那位可以不要這麼兇嗎(我盡量

不止冬天喔!!!!我夏天也會嘴唇脫皮...= =+就知道我有多缺水

這支的保濕度在我的唇上剛剛好,而且天天用真的有修護效果耶!surprise

我是在睡前使用,用完隔天真的不會再脫皮,很奇妙

下為破皮素唇

360唇膜_4.JPG  

360唇膜_5.JPG 

360唇膜_6.JPG  

(奇異果唇又出現了~~~哈哈請別介意

照片上看起來好像很油?其實他用量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沾滿唇瓣,以10g的容量來說,可以用蠻久的

而且他真的一點都不油,意外中的清爽,也沒有蠟感,這樣還能有明顯的保濕效果,真的深受我愛

算是讓我很驚喜的一款護唇產品。我現在除了睡前必用他,出門也會帶著他

不過我記得原價好像要台幣兩百多,就護唇膏來講,價格好像不是很優齁?(可是他有10g耶,你看首圖!算大支捏)

如果特價到一百多我會大採購XD 但是有效期限只有兩年...不適合屯貨

我應該會買來自用加送禮!

 

味道:無香料味

根本就沒啥味道,但有一股淡淡的油味(白蠟油作祟?)

很多長相可愛的護唇膏都會有香味,這款則是無味

 

另外他的滾珠很有趣吧!!!(=  =真是個愛玩的孩子

他的360度就是強調那三顆按摩滾珠

但是><我超害怕那三顆滾珠啦...(阿你這幾天用是有夾到嗎?=  =明明就沒有!)

因為我好怕他夾到我的脫皮!!!!那會痛死!!!!!!!!!!

360唇膜_7.JPG 

360唇膜_8.JPG

接下來就是產品外包裝和產品瓶身近拍囉,另外補充一下他的主要成分中文名

他的主要成分有:

玻尿酸、脂溶性維他命C、白蠟油、GHK三胜肽、澳洲胡桃油、角鯊烷、

輔酵素Q10、野生大豆油、野胡蘿蔔根萃取、β-胡蘿蔔素、α-紅沒藥醇

 360唇膜_9.JPG

360唇膜_10.JPG

360唇膜_11.JPG  

[官方說明]就是詳細的說明書內容啦

採用特殊筆狀滾珠設計,360∘的三轉式按摩滾珠,
能零死角提供唇部完整的滋養,避免摩擦,讓按摩施力更平均。
獨特筆狀軟管,可隨心所欲控制唇膜用量,
輕盈不油膩的透明質地,提供超薄透保濕觸感與卓越防護效果,
能瞬間滋潤唇部肌膚、預防乾燥,並促進唇部淡化唇色與唇紋,
給予雙唇明亮柔滑的水潤光采。

注意事項:
1、若使用時有以下症狀,請停止使用,並諮詢皮膚科醫師意見:
  使用時出現紅、腫、癢、刺激感等現象。
  使用後經日曬有上述症狀產生。
2、請盡量避免將產品使用於傷口、紅腫及濕疹等皮膚異常部位。
3、敏感性肌膚請先做好肌膚測試,待沒有過敏反應後即可使用。
4、使用時避開眼睛,若不慎滲入眼睛內部,請以大量清水沖洗

適用對象

適合一般唇部肌膚使用,尤其是容易乾裂、黯沉的嘴唇。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Like, plurk, recommend---這篇還不賴?請推or賜讚讓我知道吧!!謝謝正在閱讀的你:)


arrow
arrow

    Michelle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