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度米雪愛用彩妝大典,典禮開始,奏樂!!!!!!

長官致辭~~(媽呀這是我當學生時最害怕的一段...)

三大部門長官分別上台演講_「底妝部門」、「眉眼部門」、「唇部門」

首先是底妝部門的攏底佳主任為我們致辭...

各位同學大家好,底妝部門這次統計了米雪2011年愛用彩妝,

總共有隔離、底妝、遮瑕、蜜粉、粉餅、腮紅、打亮修容七組,競爭激烈,讓我們看下去(盛竹如?!)

2011makeup_1.JPG

隔離這組兩者平分秋色(上圖皆為用完殘骸),勝出原因如下:

[LANCOME隔離]阿姨送的50+++隔離,好用,這好像第二還第三支了。跟著阿姨外婆南(泰國)北(日本加拿大)討,白皮膚的兩人都沒曬黑!帥氣。我這蠟黃乾肌,拿他到宜蘭童玩節爭戰,他表現良好,男女生朋友都來跟我借去用,讓我裡外兼顧XD也沒變大黑人!透明色、不黏膩,味道淡香,防曬效果優,高系數但好推勻

[xantia粉凝霜]系數25+++,朋友winnie wang介紹我使用的,一用不可收拾,三罐入手了。這顏色可以修飾我的暗沉蠟黃肌&黑眼圈,推開會有像水的液體跑出來,他們家叫做凝水感應因子,我覺得這好好玩,有點像油包水那類的產品。他很好推勻,且妝感自然,味道是我喜歡的玫瑰香,清爽又有恰好的修飾效果,很適合我的臉色

=延伸閱讀=(請點)以粉凝霜為例的自然妝畫法介紹

2011makeup_2.JPG 

來到底妝組,勝出者為圖上雙姝:

[cathy cat粉底液&紫色飾底乳]我完全忘記他們的全名,現在已經改款了,櫃上沒在賣這包裝了。用法是兩支擠出來後喇在一起,然後我會用粉撲或是粉底刷刷在臉上,這款對我來說蠻保濕的,所以持妝效果優,而且很自然,我用這款出門已經被很多親友詢問過產品名了,所以粉底大獎非他莫屬。在這篇之前,所有我幫別人畫的妝文都是用這兩支當粉底搞定的,油性肌混合肌友人用完也說優。用粉底刷上妝時,泛紅的痘痘及黑眼圈也遮得掉喔,很好用的兩支。

=延伸閱讀=(請點) 除了下面連結外,也可以到分類欄位裡找文唷

這兩支畫出來的妝文列舉兩篇>>2012.01。溫柔典雅  輕熟姐系妝

2011makeup_5.JPG 

 黑眼圈、嘴周暗沉就靠他!遮瑕最習慣用他

[beautymaker遮瑕霜-健康]缺點是好小一條!還好他用量省,一咪咪就能遮瑕我大大的黑眼圈。這支會回購,但應該只會在有特價的時候...XD 上完沒有厚重感,也無油膩,持妝效果蠻不賴,我也會拿他來遮突發的痘痘和痣。我對他沒有太大的抱怨,除了很小一條讓我打開包裝時傻眼以外。健康色和我最搭,但我不白喔,白肌人有興趣可以查查其他部落客的心得文,這裡沒有><不好意思,可能要等我美白成功...(畫外音:(茶)~你活了二十幾年白過嗎?)

2011makeup_3.JPG

花俏外殼的粉餅,控油遮毛孔好幫手

[資生堂東京櫃粉餅]呆~我又沒記名字了,反正不是商業廣告,大家將就點看,真的有人在下面發問我再去問google大神我用的色號是20,就說我一點都不白,從上面那幾樣看下來應該很明瞭,我絕對不是謙虛...(畫外音:你哪來的白可以謙虛??)花俏外殼是我自己貼的,賣品不是長這樣,要我幫忙裝飾的話可以留下你的連絡方式XDDDDD雖然我是偏乾肌,但T字在某些時候還是會變得油亮,這時他就出馬了!夏天這款控油蠻優,我的T字油就靠他,而且他有遮瑕毛孔的效果,用完會覺得好像修片過的皮膚,粉粉滑滑的很有趣!不想花錢買盒子者,可以買蕊心就好,這樣比較省錢

2011makeup_4.JPG

又是玫瑰,我真的很愛玫瑰music:「玫瑰~玫瑰~我愛你!!」

 [DHC玫瑰蜜粉]全名不是這樣again,都我自己給人家亂取綽號XD這款有淡淡的玫瑰香氣,粉撲很可愛但我不太用,我都用蜜粉刷。他撲上去會變白,但不會讓我看起來死白;有細細的亮粉,在陽光下某些角度看得到,低調但有小心機。我想讓臉看起來碰皮椪皮就會用他,快要變成咕嚕的我很需要。對他的抱怨大概就是:蓋子這麼大是要幹嘛!害我以為這很大一盒...我記得我是在出清的時候買的吧,我真的真的很少用原價買彩妝保養品。

2011makeup_6.JPG

腮紅妹妹亨嗨唷~長得可愛亨嗨唷~(這是一首歌...)

上[KRYOLAN歌劇魅影橘紅色腮紅]全名不是長這樣again and again...請忽略藍色那兩顆,只有橘紅色那顆而已喔(誰的腮紅要刷藍色!!!)用量很省,蠻顯色的,出動成熟妝感時就會拿來出來用,面試或工作時我大多都用這顆。我這次拍的照片都看不出凹陷感,但其實他們都是我的凹凹賞唷!這顏色我自己很愛,蠻百搭

下[cathy cat紫色腮紅]大部分化妝我都用這顆,因為用量不大,只在臉上刷兩圈他其實不怎麼顯色,反而會有種淡淡的紫色,有點像無辜洋娃娃的感覺,蠻適合韓系妝or無辜妝感。沾多點,刷多圈點他會變淡紅色,很酷!像是耐力跑完,快退去紅通通臉頰時的紅,不是大紅也不帶橘色,意外的超級自然好看,這也是我當初下手的原因。但如果喜愛腮紅很很很顯色的朋友,這款可能就不太適合妳囉

2011makeup_7.JPG

左打亮,右修容,喔耶~「阿都給你們講就好啦」(不要鬧脾氣,底妝類快寫完了...)

左[cathycat四色蘋果光餅]這顆是他們家品牌裡我最愛的一項商品,他帶有細微亮粉,所以妝感會變閃亮,但要配合角度和燈光才看得到,不是像暮光之城愛德華那麼高調的亮。讓我想到peterpan裡的小仙女,他身上的亮粉可以讓其他人飛起來,大概就是像peterpan抓著小仙女灑亮粉的那種感覺。我會把這款刷在眼下、眼尾後方區塊、下巴兩側、T字,這四個地方必刷!想要碰皮碰皮的圓潤臉蛋,他蠻有幫助的。

右[AVON礦物粉]這款入手是老媽買給我的,本來只是想捧朋友的場,意外成為好用的修容品。他顏色較深,太凸出的地方可以用,或是在眼影打底後押上他,當做畫凹陷處的底蠻自然的。想要臉變小一點的朋友,我都會祭出這盒,刷在下巴兩側腮幫子的地方。當蜜粉用只在畫仿妝的時候,或是需要讓膚色變深的妝容上。內容量大,可以用非常多次;用量不用很多,即能顯色

 

有了他們,基本上可以很easy上淡妝出門

不用天生美肌也可以幫你整出乾淨臉蛋

同學面試找我幫忙,必用這些

不上有亮粉的底妝,很多男性友人根本不知道我有化妝

可謂是「居家必備良藥」

因此入選我的年度愛用彩妝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Like, plurk, recommend---這篇還不賴?請推or賜讚讓我知道吧!!謝謝正在閱讀的你:)

arrow
arrow

    Michelle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