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movergel_1.JPG 

這是我和老弟去逢甲閒逛時,看到的新玩具!---卸甲保濕乳液enamel remover gel (20g)

在台灣製造的made in Taiwan,售價也不貴,因此就開開心心的買回家玩了:D

簡單說,他的功用就是像去光水一樣>>>卸除指甲油來著

但是她多了保濕&指緣油的功效(中文說明寫的...)

不含丙酮&丙酮衍生物

他是香的喔不是臭的捏...用了很開心

內容物是透明的

removergel_2.JPG

我特地擦了帶有亮粉的指甲油(有名韓國P牌),底色則是(有名醫美U牌)指甲油

來看看我製作的四格漫畫說明:

1.塗上適量卸甲乳液

2.均勻推開,使其薄敷一層在甲面上

3.停留約20秒,拿化妝棉擦拭掉

4.停留越久,卸除效果越好

第一次使用沒有卸的很乾淨,繼續測試~~

removergel_3.JPG

把沒卸除乾淨的部分再擠上卸甲乳液

這次等大概一分鐘好了!!!!就不相信無法KO你

啊哈~

果真,連亮粉都很好卸除

手上不會殘留亮粉外,指甲也不泛白或乾澀

這就是他傳說中的保濕&指緣油效果嗎?!!使用上感覺還真不賴

比我想像中好用...

本來看到這個新奇的玩意兒還有點猶豫...

直接了當的說就是:「我聽你在放...氣」最好能卸得乾淨又同時保養= =

感覺是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不過他真的讓我驚訝了一下下~~「ㄟˊ好好玩!」

不曉得到底有沒有確實保養到,但是使用後不會造成不舒服的觸感是真的

removergel_4.JPG

不過目前還是比較習慣用去光水啦,雖然又臭又涼快(酒精會讓皮膚感到涼涼的@@)

我要來養成用香香指甲油&香香卸甲的習慣XD

後者可能得花點時間培養,畢竟這類的產品還不是很普遍

 

對了,這支的外形其實蠻可愛的,是粉紅色的

還有小花朵圖案~

我說他內外兼具!好看又不難用~

以下是本尊的show time!!!

請自行欣賞(產品瓶身,外包裝,中文說明,成分標示etc.)

removergel_5.JPG

removergel_6.JPG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Like, plurk, recommend---這篇還不賴?請推or賜讚讓我知道吧!!謝謝正在閱讀的你:)

arrow
arrow

    Michelle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