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_remove0.jpg

 農曆七月這樣...首圖是否有些嚇人XD 這次是開架的卸妝油開箱

基於這一兩個月蠻多人叫我推薦卸妝品,我就想辦法去生東西來寫給看官們看啦!

 

這陣子的卸妝我在用的是:資生堂東京櫃淨白肌密卸妝油&資生堂東京櫃黃罐系列卸妝水(名字不記得)

 卸妝雙星-「Za零黏膩保濕卸妝油」

資生堂的東西本來就有在接觸,Za、戀愛魔鏡、AQ...蠻多開架都是他們家的子品牌

之前用過Za家綠色玻璃瓶身的保濕乳霜、軟管包裝眼霜,感覺都還不錯

這次二話不說,一定要試試看他們家的新品阿

沒辦法,好奇心作祟!想一探究竟~~~

 

首先用的是粉紅罐子---乾濕兩用型。

 Za_remove2.jpg

和平常在用的資生堂東京櫃黃罐系列卸妝水比較~

這罐卸妝油擠在手上的確油,但用在臉上感覺清爽,比我想像中的舒服、方便使用

意外:原本以為這罐無法卸眼妝,結果卻能卸掉防水眼妝,而且沒有眼睛不適

九月初在高雄A+1看到這兩罐有在賣,如果沒有眼花,我看到他標一瓶特價199元

唉呀!覺得可以下手,C/P值意外地高

Za_remove3.jpg

只卸一次就蠻乾淨的,對於懶人來說,應該會用得狠歡樂吧~~~~(轉圈灑花)

不過我對卸眼妝特別仔細,所以用完這罐後,還有再用眼唇卸妝再卸一次眼睛

一定要完全乾淨,化妝棉上沒有顏色我才放心

 

不管粉罐或白罐,都有一個卡榫在壓頭下方,

愛旅行的人,就算把它隨意丟在行李中,也不會流得亂七八糟給你看

我喜歡這個設計!

 

隔天用深層潔淨(白罐)...

Za_remove1.jpg

一開始還有點抗拒!我需要用到「深層清潔」???? <<<不想服老的傢伙

不曉得從哪冒出來的想法~~~~(聳肩)

但這罐比我原先預計的優,比粉紅那罐用起來更舒服~~~~(飛奔)

太意外了!!而且防水眼妝謝的頗乾淨哦

(但我還是用眼唇卸妝再卸才甘心) 

 

Za_remove4.jpg  

他卸眼妝的好處就是不會霧濛濛一片,

也不會感到眼睛不適!也不會卡卡的~(咚茲冬茲?!)

跟我之前用過的卸妝油比起來,這點真讓人驚喜

Za_remove5.jpg

告訴大家好康從哪來:http://www.beauty321.com/post/4883

拿到的時候,真心覺得這是很有誠意的試用募集!

雖然原先說星期三拿到,星期日前就要發布心得,夭壽超趕的耶

還好多延了四天,不然真是大窘...

arrow
arrow

    Michelle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