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就是絲襪,不是刺青... <( ̄︶ ̄)/ 

圖騰在上面,乍看之下很像是刺青~~

 

 

某天,手癢去批發店選購的時候看到一排花不巄東的圖案,

好奇心驅使,拿起來看發現這就是之前傳聞的「刺青絲襪」

想說蠻便宜的,就買了幾個喜歡的圖騰來穿穿看

沒想到... 我是適合穿這種絲襪的人耶

身邊朋友的評價也都是正面的,因此這群孩子(絲襪...)就變成我衣櫥裡的必備品了

  

  

從此陷入了深淵(?)oh...是購物狂可怕的購物慾

怎麼說呢? 我前前後後,這一年來應該買了至少10雙絲襪

而我這粗魯的人,常常被我穿一次就會勾到三四個地方...

市面上賣一雙,大概是NT. 100左右(看你買的地點而有差異)

以100來算>>>100X10=1000 這算是奢侈費吧...非必需品

 

  

 

優:特別、好玩、裝飾、服裝搭配、防曬(XD)、防寒(?)

缺:越薄的材質越容易破...有些很不耐穿,一不小心勾到就破了

 

以下是我覺得效果不錯、穿了很愛的

  

  

再來看看~不小心勾到~的驚悚圖兒們(@[]@!!) 

  

記得老人言:腿不要靠近排氣管!!或是會燙的任何東西...不然發生悲劇就難處理哩...

      小時候新聞都會用恐怖訴求,報很噁的案件...吃飯時間看到都要吐了

      女孩們要特別小心呀愛美也要有智慧哦 

arrow
arrow

    Michelle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