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聽到雪花秀,眼睛就亮了起來

之前聽做美容的長輩說:這是韓國保養品內數一數二的VIP品牌!

喔耶! 看到試用機會當然要參一腳~

謝謝iswii提供這個活動~~~~~~~~

 

本次的試用產品 ”潤燥精華★★★ 8ml + 玉容面膜★★★5ml*2”

"潤燥精華"深度滋養肌膚,提升後續保養品吸收與活性,能使粗糙膚質回覆柔嫩細緻。

"玉容面膜"使用後使膚色明亮澄淨,使肌膚如絲緞般柔滑膚觸。

  

[補]

遇到周年慶,這個品牌只在台中SOGO有看到(似乎Taichung只有這裡有設櫃?!)

看到那組合,也是貴松松的唷~~(驚)

 

 

 

滿心期待的拆開包裹,

唉唷好三八,用小袋子裝著可愛的試用sample

暖色系的看了蠻舒服,希望他使用起來也是如此~~~~

 

  

PART I >>>先用了精華液

----字也太小了吧!!!我說那中文說明---

連我這年輕人看了都好吃力,更不要說年紀再大一點的了...

好吧,可能因為他只是體驗試用...

 

這顏色...我好像在廚房看過?

恩...還是喉嚨痛喉嚨癢的時候喝的那一罐?

這味道...QQ是我怕的薑味嗎~~~(淚奔)

好,我忍

 

 

(驚)摸起來有點稠,但卻蠻好吸收的耶!!

而且不黏~

重點是,他的味道大概過了15秒就淡掉了太感動了

 

 

PART II >>>剝除式面膜

擠出來很黏哦,感覺會變挽面面膜!!(我的細毛哭哭)

我媽一直喊說是醬油XDD

他的味道依舊很薑顏色也差不多

 

 

等他乾以後拔下來,好Q彈的質感~~@@

不會痛耶!!!開心~~灑花

而且果然去除了老廢角質?!膚色變亮、變乾淨了

很像我之前用驅黑淨白一樣耶~~~真是有FU

 

 

 

總計(各項滿分5)

精華液 3/5(扣掉:味道、中文標示)

面膜 4/5(扣掉的那一分是味道)

 

=延伸閱讀=(可點) 

比較 用過的4款面膜  

同類剝除式面膜 [心得] 番茄面膜 tomato? 

 

, , , , , ,

Michelle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