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vinROSE2

夏天,我不習慣黏膩的乳液;冬天,我更不喜歡黏膩難吸收的乳液

這次收到的產品名稱叫做保濕露,乍聽之下似乎分不清到底是(化妝)水還是乳(液)

但他使用於化妝水精華液之後,所以把他歸類為乳液吧

上圖最右邊那大照片是擦完後一分鐘左右,他算很快速度吸收

這點我很滿意,因為我實在不習慣黏膩膩的乳液殘留在皮膚表面

我比較喜歡臉摸起來滑滑的感覺

對了!我本身是偏乾性肌

vinvinROSE1

內容物為乳狀,水水的,不是很濃稠的那種,

觸感有點像專科化妝水,差在專科是透明無色

這罐顏色是白色或粉紅。粉紅是我自己肉眼的感觀,其實我不確定他到底是白還是淡粉紅的 

瓶口我記得是有封膜的,照片(上)左下圖是封膜被我撕掉後

他的外盒字樣是浮凸亮面,蠻喜歡這種設計感,如上照片右下圖 

首圖為擦在臉上,下圖則是擦在手心。

因為我想知道他可不可以讓我分裝當護手霜XDDD我喜歡一物多用

vinvinROSE3

使用後(上照片左圖)感覺還不賴,手心有淡淡玫瑰香而且不油不黏膩

只不過洗完手後,保濕的感覺就消失了,無法持久保養

他有120ml,我順便把它拿來擦四肢,出門在外帶這一罐就全身用透透

缺點~瓶身是塑膠罐,雖然摔不壞很適合手殘的我,但是質感就少了那麼點

看上去就像平價的商品,怎麼說呢~就是所謂的簡易包裝吧

vinvinROSE4

附上中英文說明、成分等產品詳細資訊

提醒看官們,使用前別忘記先看看有沒有讓自己皮膚過敏的成分,因人而異

vinvinROSE5  

感謝美麗留言版提供試用機會,讓許多人可以試用到品牌經典or新上市產品

並不是每個人都有足夠的經濟能力購買每樣彩妝保養品

這是讓彩妝保養狂熱者接觸產品的機會&管道之一

想要拿到免費保養彩妝品的看官們不妨到各大知名美妝平台找找機會

因為之前有人偷偷問我,所以在此回覆~~

arrow
arrow

    Michelle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