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job1

哈上班規定要綁包頭...我實在不適合把頭髮梳光往後,因為臉型因素,於是剪了

但這兩天左看右看,總覺得這短髮不太順眼  窘

設計師好像沒用好,亂翹而且有點毛,so sad

找個適合的妝來搭,加上染對髮色應該會好點

201203job2

這是被安全帽壓過後,不怎樣的頭,應該說有點凌亂

我只有淡淡的眼妝,沒上底妝

布丁頭很嚴重了!因為我快一年沒去碰頭髮了...

氣色看起來很糟耶 嘖嘖

想要臉看起來沒那麼尖才剪這頭的

結果好像還好?!

201203job3

拜託不要剪了這頭還被嫌,已經是同事陪我去剪的了...

而且我總覺得看起來年紀變小了!!!!!!!!!!!

好像不太妙...

還有左右兩側為何會亂翹QQ一根兩根的那種~~暈倒

如果說真的要變造型,我看不如去墊個鼻子比較快= =

外貿協會麻...好掙扎阿我

這照片越看越像香菇頭.....................................

201203job4 

留了兩年多的長髮,上圖是其中一層的一小搓

我是擁有多多髮量的可怕多髮人,會讓人夾玉米鬚夾到手痠的那種XD

留了一搓作紀念,有自主意識以來最長的一次了吧

長髮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