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6覆盆子_5

對!你沒看錯, 這是我的手...(廢話!不然誰的? ) 個人覺得蠻有氣質的顏色~P126覆盆子

OPI, UNT也有這類的顏色~~ 這顏色算很常見吧?!

  • 產品名稱:E-nail 可剝式指甲油 P126覆盆子
  • 容量:11ml
  • 有效期限:5年
  • Made in Taiwan

老樣子, 我之前介紹過他(含使用建議&品牌等等),老太婆的裹腳布詳細內容請點click

要如何讓這類的水指甲/指甲水/可剝式指甲油 留在指甲上久一點呢?

誰都不想擦得美美, 都耐心等它乾了, 結果一洗個手洗個澡就bye了吧~~

經過我的實驗,要讓他不掀起來「凍卡固」的方法如下,可以參考一下:

一,洗完澡後,睡前擦(長時間不會碰到水的時刻)

二,擦完要用吹風機熱風吹一下,讓他乾的更快(溫水卸除系列的指甲油乾的速度與受熱程度成正比,越快受熱越快乾!)

三,吹完熱風,務必上一層top coat!

P126覆盆子_1  

外觀近拍~ 清楚中文標示

近年許多人在提倡環保, 但除了回收省電以外還能做什麼呢?

有人說吃素也是種環保意識, 使用環保產品也是~~

P126覆盆子_2

看成分我還沒那麼厲害, 就交給cosDNA這類的網站

我只是個小小的消費者~如果成分我都看得懂, 我應該就...

XD 我知道有些是色素的代號 

有遇過朋友對色素會過敏的喔! 所以各位看官在使用新玩意兒時要特別注意啦~

不然過敏會很不舒服又可能變成飛天豬寶妮喔...(腫得像豬頭!)

P126覆盆子_3 

這罐有點稠, 因為我買了好一段時間囉

但顏色我蠻喜歡的, 淡淡的, 覺得手指看起來修長又優雅

擦在腳上配我的白色露趾高跟鞋超好看!!

從來沒覺得自己那麼有氣質過... 

畢竟我不是走這路線的XDDDD 我很有自知之明

P126覆盆子_4 

這算是我"第一罐"買這麼有氣質的顏色了

我以前連粉紅色都不會去碰的人... 粉紅色=可怕!!!!!!!!

想不到買完後就徹底接受粉紅色了... (潛在女性基因發作?!)

現在連筆電, 手機 有的沒的不是選白的黑的就是粉的... 真夭壽XD

 

接著是相近色比較:P134蕾絲 VS P126覆盆子

蕾絲vs覆盆子  

P134蕾絲 VS P126覆盆子

蕾絲顏色比覆盆子淡,這是在博士燈下拍的

蕾絲擦起來是很淡很淡色的優雅,感覺不著痕跡,舉手投足間卻散發氣質的顏色

建議:怕覆盆子這類色的人,可以先嘗試蕾絲這類型的顏色

P126覆盆子_6 

這顏色長短指甲擦都很好看

算是安全色? 新娘或伴娘擦也很OK~ 算萬用了

不過不要拿去擦男生... 

P126覆盆子_7 

看到一條條線是因為這罐比較稠

我已經盡我所能把它擦到這種程度了XDDD

本篇文的照片是擦兩層的喔!!!!!!!!!!!!!!!!!!!!!!!!!!!!!!!!!!!!!!!!!!!!!!!!!!!!!!!!!!!!!!

P126覆盆子_8  

 亮澤度還是很夠的, 這些照片都還沒上top coat!

儘管濃稠, 擦起來的顏色和光澤還是很迷人~~~~~~

可能我要求太低?XD 但我覺得還蠻能接受的啦

因為懶的加水咩~~~~~~~~~~~~~~~~~~~~~~~~~~~

還能用就用!! 水也是要錢阿...(越來越小聲...)

 (畫外音: 你是想多省!!!!!!!!!)   

哈哈哈 好玩就好馬~~別這麼計較

 

最近進步的事項有:

幫人擦十指,可以在一分鐘內完成!!!

最近發現的:

霧金色好美喔~~~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Like, plurk, recommend---

thank you. 

arrow
arrow

    Michelle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