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 up for recording my hobby and job.興趣#工作
●迷什麼---造型、手作  ●玩什麼---旅行、吃喝  ●聯絡方式:ting371@gmail.com / FB page: 玩美主義雪

spong1 

 看到他有陌生感嗎? 這已經出好一段時間啦~ 短直髮好無聊, 於是和朋友借來玩玩

下面有兩款, 同樣都是用這三隻海綿棒弄出來的

很隨興的捲~ 

spong2

之前長髮時有用過一顆海綿球那種~~睡覺可以捲著

但我覺得好容易掉, 因為左翻右復~ 動到就鬆動

這一整隻的也可以捲著睡, 中長髮朋友J說他捲著睡, 醒來變成小甜甜!! XDDD

spong3

我的做法是:

洗完頭半乾->上捲->吹到乾->想要持久點可以上點定型產品

用幾支呢?這篇所有的照片都只用「三支」海棉棒,也就是一包的量~~

 

以下是兩款不太一樣的感覺,一個比較捲

spong4  

 成品對照!!髮色其實是一樣的,照片上看起來髮色不同是因為燈光的關係

左右兩張照片相隔兩天拍的

 

臨時要找東西捲頭髮的時候,這還算不難用耶~出乎我意料外

這是友人在39元商店買的~

 

感謝~ Jessica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Like, plurk, recommend---
thank you.

, , , , ,

Michelle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苓橘 歐
  • 好新鮮喔~不過應該會花很多時間吧!
  • 哈哈 沒有耶!
    我是急著出門前,大概吹了五~十分鐘而已!其實超快速的耶!

    Michelle米雪 於 2012/05/13 12:1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