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mask1

四款面膜~來分享囉!!美白請注意:1、2、3 /保濕:4

用到覺得還不賴的幾款mask, 努力保養全身大作戰!!!

感謝朋友提供一段對話XD 這是我常常會遇到的對話內容...

F 說 (下午 02:24)
我絕擦防曬還是會曬黑
乾脆都穿長褲

Michelle 說 (下午 02:29)
對阿
不能依賴防曬乳啦 那沒有穿長袖長褲遮陽傘來得好

F 說 (下午 02:30)
害我噴錢買防曬
哼哼
我太依賴

Michelle 說 (下午 02:30)
我也有買阿
但是擦了以後還是要撐傘
你想想看 他只是化妝品...又不是一道牆
坐在室內都會有紫外線了
要雙管齊下

--------

是說牆也不見得有用~

UVA波長可穿透雲層,陰天他也無所不在

坐在室內靠窗都會中!(揶!!我這篇不是要講防曬...是面膜 

好啦,是這樣的~保濕做好,其實肌膚會自然修復!

加上有適當的防曬措施,就會慢慢白回去的

 

抱歉XD 

我話太多

 

咱們回歸正傳嘿~~~請看

我的膚況:

之前一直以為自己是混合肌,後來經過肌膚檢測儀器測試結果為乾肌!!!QQ 很乾,缺水又缺油的那種

偶爾鼻頭會有油光乍現;有時鼻翼兩側會脫皮

皮膚算薄,看得到血管那種薄~所以蠻敏感的!尤其是對酒精...太多的話會馬上紅腫

會讓我喜歡的面膜類型:

我很不喜歡黏膩的感覺,所以我現階段習慣用的保養品都不會是擦完黏踢踢的那種,

面膜的話,我會喜歡吸收快,味道淡的。保濕效果重於美白~

因為把肌膚的基礎功(保濕)顧好,肌膚會比較容易白回來

4mask4

編號一[Neutrogena露得清#細白修護面膜]

開架構入,有折扣的時候下手的。布+精華液。

我的(敏感乾肌)使用心得

精華液量。美白無感,但保濕還OK。不喜歡他的味道。但很多人說很好用!我才去買的...結果我好像對美白面膜都會輕微過敏(癢、稍微紅紅的)~所以投向保濕面膜的懷抱啦

 

4mask5

編號二[韓國ETUDE HOUSE#白雪公主明亮精華面膜]

朋友給的。布+精華液。面膜紙較小(這四款比起來),面膜較厚。面膜拿起來後,精華液尚有5cc。味道可接受,還是有香料味。

我的(敏感乾肌)使用心得

優點:服貼度ok,可能薄一點會更服貼?!15min後,明亮效果蠻均勻,隔天 臉色也還是亮的。精華液不怎麼黏,是我可接受的範圍。吸收非常好,拍一拍就不見了,有驚到我。生火程度80%有特價會回購。

缺點:尚有香料味。面膜有點厚。 現在台灣官網上沒看到這款,可能停產、升級或是台灣沒進吧

 

4mask3

編號三[波蘭ziaja#羊奶滋養保濕面膜]

店面購入NT. 48/包。是液體,塗抹到臉上後等15~20分鐘再洗掉。

我的(敏感乾肌)使用心得

優點:洗完肌膚馬上亮一號,超酷的。保濕度、淨白度佳。

缺點:味道聞久了不是很喜歡、敷太久我的肌膚會養養的。用一次就將近五十元台幣飛走...見仁見智^^"

 

4mask2

編號四[韓國DERMALGreen Tea綠茶調理萃取精華面膜]

店面購入NT. 20/片。布+精華液。味道不是綠茶味!!有尤佳利還是迷迭香的味道...精華液比水稠。

我的(敏感乾肌)使用心得

優點:整包精華液的量約可擦滿我手臂兩支。清潔效果好、保濕可、消炎消紅還不賴。面膜伏貼度OK算不錯。面膜紙大小和我的臉差不多。

缺點:敷完有一點點繃

 


 

[評比]

有感程度:ziaja> EH> dermal> 露得清

dermal保濕和清潔效果很不賴,之前用美麗日記也沒dermal有感

ziaja那個保濕保很大,而且馬上白一號驚到我,可惜我敷超過十分鐘會有點癢(過敏)

EH吸收很快,整體評價意外的高

 

 

[小叮嚀]

保養品化妝品這東西還是要自己試過才會知道「適不適合」

分享僅是個人心得:)

一起變美吧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Like, plurk, recommend---
thank you.
謝謝正在閱讀的你:)

arrow
arrow

    Michelle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