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這是我繼去了日本兩次、巴里島、普吉島、澳洲和北京遊學後,第七次坐飛機出去玩,上一次出去是高二北京遊學,有點久了,所以這次超級超級期待的!而且是我挑的義大利!多謝老爸老媽給我的大學畢業禮物:D love you~

2011.09.01

Taiwan time: 18:00p.m. at Taoyuan International Airport

等待八點的飛機。

Day1      

(如圖)這次出國,我帶了一大行李箱一側背隨身包,另外和媽媽共用一個手提中型包,用途與內容物如下:

l          大行李箱(個人):衣物、個人習慣用之盥洗用品等。

    根據規定,液體類都要放到大行李箱喔,而且每罐限制100ml,隨身行李不得超過1000ml,約十瓶。

其實我東西沒那麼多,蠻輕的,準備帶♥♥♥紀念品♥♥♥回來所以才帶大行李箱,我不喜歡擁擠的感覺,哈!

l          側背隨身包(個人):重要物品。不用帶太大

l          手提中型包(和媽共用):外套、護頸枕頭、空的寶特瓶、小溫水瓶、眼罩、防曬用品等

飛機上蠻乾燥的,我很受不了手乾舌燥的感覺,而且從高中開始都喝溫水,不太吃冰。所以必帶護手霜護唇膏乳液等保濕保養品;溫水瓶可以帶個小的,再請空服員幫你裝溫水,可以省水錢,女生那個來的時候也很好用喔:)depend on yourself.

 

在桃園機場的時候,可愛的胖胖領隊來了,他姓呂,也是台中人,他叫我們叫他「胖胖」就好。接著領隊發了無線電和耳機,以及電池~我的天,領隊要背所有團員這九天的備用電池,還有其他哩哩扣扣,領隊真的是個需要膽大心細的工作,我以前怎麼會想當領隊導遊?!

 1-2thaiword.jpg

2011.09.01

11:20p.m. at BANGKOK airport

(如圖

坐了約三個小時的飛機到達曼谷,頭有點暈大概是冷到沒睡好的關係(坐飛機自備外套以外,護頸的枕頭也很推薦喔,尤其是做長途飛機的旅行者。自備外套不夠保暖的話,可以和空服員多要毛毯,但有遇到只願意多給一條的情況!所以外套還是自行準備比較保險唷)

1-3bk.jpg 1-4bangkok.jpg    

(如圖

這個機場有科技感,老媽出國前有上網做功課,跟我說這窗戶可以拍到等待的乘客們,因此買了G11很愛拍照的媽就拍了上面這張。

等轉機時,窗外很黑,看不清楚外面有什麼。等轉機的旅客多半不是亞洲面孔,我們這團算是少數亞洲人,聽到好幾種語言,超興奮的。小孩子真的好可愛,我出國猛看小孩,但是忘記拍了,在等轉機時剛好看到一個大約兩三個月大的外國小孩,我看不出哪一國的,真的超級可愛,圓滾滾的眼睛到處看來看去,臉大概跟我的手掌差不多大,趴在他爸爸身上,就在我沉醉在可愛小孩的眼神中時,我媽很壞心的在我耳邊說:「好可愛喔!像壁虎一樣!!」頓時我的表情從>///<變成= =|||||||||||(壁虎這點,暸我的人應該會懂這哽)

 過安檢的時候,安檢人員叫我脫皮帶,忘記這點真失策,我這條皮帶超難脫啊!!暈倒~弄很久。好不容易脫下來,走過去安檢門---「逼逼」給我逼超大聲,我剛下飛機還很想睡,徹底被嚇醒,安檢人員:「take off your shoes.」赤腳走過去後SAFE!!!哈,想說再逼一次我可能就要被搜身了好理加在

 Almost there, Rome. I am coming.

 下期預告:義大利和台灣時差六小時,台灣快六個鐘頭ex:到義大利是早上九點飛機,相當於台灣時間十五點: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