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balEX2_5

我的鳥仔腳們見醜了~第一張圖就嚇人XD 這是開門見山法!
基本上除了覺得他這罐味道臭臭的,其他都蠻讚賞的:)
 
色修捷白植物精華液EX2 
Herbal Corrective Lightening Serum EX2
30ml / 原價:$450
保存期限:三年
 
這次美麗留言板寄來的是正品(賣品)!!!!
 
拿起滴管的時候,覺得自己好像在做什麼秘密實驗一樣...XD
(滴了就變身英雄聯盟?a new hero?)哈
 
他是玻璃瓶,你沒看錯,敲了會鏗鏗鏗的玻璃瓶,所以手滑就...
 
不過精華液就是精華液...果然都小小一瓶貴松松

HerbalEX2_1 

我是偏乾肌,對酒精小過敏,膚色偏黃(以前常被笑黑)

基本上美白產品我放臉上都很容易過敏,

不曉得是對我皮膚太刺激了還是怎樣~

只好跟保濕產品當好朋友(攤~)

這罐美白精華液很乖,沒有在我臉上作怪good

都不太敢白天擦,或是出門前擦,

因為他含有有熊~果~素~

記得這不能碰到(接觸)光,會黑!!!!!!會歐咪馬

 

主要成份:
◎ Ellagic Acid鞣花酸:萃取自莓果類等水果,具有美白、強化肌膚防護力,促進肌膚明亮皙顏的功效。
◎ α-Arbutin熊果素:具有抑制黑色素生成源頭--酪胺酸脢的效果,在黑色素尚未生成之前,就直接予以阻斷,
                              改善肌膚瑕疵及斑點問題。
◎ Bearberry Leaf熊果葉萃取: 天然熊果葉,是一種低矮的長青型灌木植物,主要生長於北半球高緯度的高山上,
                                              能夠改善肌膚黯沈及膚色不勻現象,使膚色明亮皙淨。
◎ Mulberry桑椹根部萃取 :溫和的植物萃取,具有舒緩安撫,此外,亦能改善肌膚黯沈問題。
◎ Isoflavon異黃酮:保護肌膚,並能防止肌膚老化。
◎ Thyme Essential Oil百里香萃取:安撫,加強肌膚防護力。
◎ Hyaluronic Acid玻尿酸:高效保濕因子。

HerbalEX2_2 

吸收蠻快的!除了擦臉,我也拿來擦四肢,都算蠻清爽的,

在這夏天使用,一點都不覺得他黏膩又噁心

膝蓋手肘特別加強使用,效果是真的還不賴(見本文第一張圖)

尤其是「均勻膚色」這點,給個讚

 

適用對象

1.適合所有肌膚使用。 
2.全臉暗沈、有斑點問題者尤其適用。
3.膚色不均勻,臉部不夠透明、細緻、乾淨者

HerbalEX2_3 

不會泛紅、也不會養,我適用~~開心

但是!猶如我前面所說:他的味道真是刺鼻!!!!!

就是像走進化學實驗室一樣,會聞到的藥味

注意事項裡面寫了一點:

由於本產品完全不添加香料,會有微微的美白成分原料氣味(有點藥水氣味),

此乃正常現象,敬請安心使用。

感覺我好像白老鼠?!

 

整體評價:僅味道這點我不OK

 

比比看其他家的精華液

HerbalEX2_4   

(白色那條)資生堂的驅黑淨白是白色乳狀,質地相較之下,濃稠了點,滋潤度也高

我有買正品(大罐),買大送小的特惠組NT. 3500。

乾淨透亮效果算很不錯,但適合冬天使用,

夏天除非在冷氣房裡,不然不太會去動他

 

另外兩個分別是:

(紅)寵愛之名_維他命C全效亮白精華液

(藍)ISA KNOX_水漾活泉漩風精華夜

寵愛之名的面膜記得有朋友和我推薦過,還算好用

這款精華液在藥妝店就買得到,但是寵愛之名的產品包裝我沒興趣

維他命C這東西,我認為食療比擦在臉上有效,不如多吃些蔬菜水果

幫助身體健康、抗氧化又可美白 yum

 

ISA KNOX這Cathy cat彩妝是同一櫃,都屬LG旗下品牌

他們家的保養品也不錯用,吸收好,水潤不黏膩,味道大多是淡香

照片中的精華液是2ml的體驗包,但我從臉帶到脖子綽綽有餘

而且我喜歡他產品做成DNA交叉螺旋的樣子

可惜就是專櫃價,不是很親民,看個人經濟能力去做選擇啦

更重要的是靠櫃試用,看自己的皮膚到底合不合適、會不會過敏之類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Like, plurk, recommend---
thank you.

謝謝正在閱讀的你:)

arrow
arrow

    Michelle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