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I_B51_4

B51 (Brights series) 他有個可愛的名字:And this Little Piggy, 

went everywhere in this glam glittery pink!

形影不離,華麗閃耀的粉紅小豬(我亂翻的

 

講真的,他給我的第一印象不是很討喜

是我家媽媽出手把這隻小豬牽回家的...

喜歡淡淡粉色的女孩們應該會挺愛這罐的,他擦起來蠻低調

OPI_B51_1

我比較喜歡擦一層的感覺

兩層有點太紅了,我不是很愛

 

圖片是擦了三天後的照片

可能因為他顏色比較淡,指緣前端掉色也不是很明顯

亮澤度照片有拍出來,blingbling完全無誤

即使三天後還是依舊閃耀

這罐花了250買,確定是正貨,還蠻值得的

OPI_B51_2

不同光源下的照片

其實擦一層很像透明指甲油

只是他有一點亮粉和顏色

OPI_B51_3

 

第二罐是我擦後愛上新歡~~

他怎麼可以這麼亮啊!!!>///< 

 

F15 算熱門色

他的名字是:You don't know Jacques!

If you don't know how trendy this taupe is.

 

taupe是褐灰色;trendy是時髦的、流行的

OPI_F15_3

這顏色真的很有質感,

不管遠拍、近拍或特寫都讓很有存在感

(上為兩層外出照)

舉手投足間,都會提醒自己要氣質一點XD

手指也有修長的視覺效果>///<  

難怪一堆人愛~~~~~~

完全可以明白啊!!!!!!

OPI_F15_2

列署法國系列裡的F15 是濃濃的可可色

很適合秋冬擦的顏色,氣質中帶點性感

日雜裡的個性model還蠻愛用這色的,叛逆但有日本女孩的可愛

 

小朋友看到這顏色會說:你為什麼要擦黑色指甲油?

明明就是深咖啡色吧,小朋友你有色盲嗎...XD

上課的時候擦這個顏色,非常有存在感,學生問不停...

OPI_F15_1

 

=延伸閱讀=(請點)

野火燒不盡UNT 六系列初試啼聲

DIY簡易指甲彩繪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Like, plurk, recommend---
thank you.
謝謝正在閱讀的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PI B51 F15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