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_smoke

今天是星期六,周末放輕鬆一下,最近怎麼開始變冷了咧...

這是單眼拍出來的照片,整張圖的感覺看了很順眼~妝感也是我上台表演常畫的款。

成發那天在下雨,大家都淋雨,不過很嗨很開心。

眼妝沒什麼糊!!非常歡樂~不過...腮紅全部再見

 

 

下面是敷況不佳時的膚況...

男生說化腐朽為神奇...真的不是蓋的

[警告標語]往下拉時請三思

 

3

 

 

 

 

2

 

 

 

 

 

1

 

 

 

 

 素顏.jpg  

 

 

套友人一句話:幻滅照XDDDD

這大概是我膚況糟到85分的傑作(90過敏,95痘痘,100症頭滿載)

我不太會長痘的膚質,很乾很乾很乾,乾到有小細紋,下眼瞼也有紋路了~

膚色不均,皮膚不白,黑眼圈重!!

 

 

從義大利玩回來後,覺得化妝、把自己弄美觀的出門是件禮貌。

 

 

 

不過對眼睛容易過敏又乾眼的我來說,戴隱形眼鏡真的不舒服~~

不戴出門,將近七百度的近視讓我防佛霧裡看花

糟糕的是~我戴眼鏡超醜的說,沒書卷氣只有書呆外加死魚眼  no good

 

為了美,總得犧牲些什麼

我不是天生美女正妹,但是至少看上去要乾淨舒服有人緣

這也是我畫妝的style

之後也會繼續和大家分享保養和彩妝的東西~

 

 

 

 

 

周末愉快阿 各位美女們(菸)

 

 

 

-end

arrow
arrow

    Michelle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