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 up for recording my hobby and job.興趣#工作
●迷什麼---造型、手作  ●玩什麼---旅行、吃喝  ●聯絡方式:ting371@gmail.com / FB page: 玩美主義雪/ IG: ting371

2012Jazz_con1

今年的爵士音樂節辦在10/20~10/28這個禮拜,是我連續第四年跑去玩

舊文here>>> 2011台中爵士音樂節

今年是第十屆了,應該算後面這幾屆名聲才打得響亮吧~

整體規模和往年差不多,地點是:勤美天地周遭的綠園道(市民廣場)

周遭一樣有擺攤,今年攤位多好多哦豐盛多元

 

環境(總共三個舞台)

2012Jazz_con2  

最大舞台_主舞台  (廢話XD)

就架在市民廣場上!

平常假日這裡很多狗兒們

遇到活動除了狗多,人也很多

 

IMG_3720

IMG_3724

IMG_3725

IMG_3721

 

IMG_3722

IMG_3723

IMG_3726

環繞在主舞台四周的攤販

和往年差不多,都是一些餐廳和著名飯店出來擺

不過今年的攤位數量比去年多

價位平均是NT 100左右 

IMG_3732 IMG_3733 

我還買了匈牙利香腸堡,喔喔喔賣尬!踩到地雷...

麻葉奶茶蠻好喝的。

去年買了蝦餅、西班牙燉飯、德國香腸堡,都蠻優的

2012Jazz_con3  

人山人海。

想找坐的地方?草地很大片...自己來吧

椅子不多,很早去的才坐得到

去年因為朋友們手腳眼明手快,我有坐到一下下XDDD

今年去最後兩天(六日),都席地而坐

IMG_3734     

IMG_3718  

去年是傳奇,今年是本色

IMG_3727

和往年一樣的,說不定伯伯們在這裡表演的時間比十年更久?!

演奏的曲子是傳統戲曲?!

微妙的插曲

IMG_3729  

過馬路後第二個舞台,比較小的(勤美左方)

去年這塊印象中在整建,所以沒有開放~~

IMG_3745 IMG_3747  

在勤美正後方,還有另一個舞台,這次這塊的位置和往年的不同

一樣的是,每個舞台的觀眾都不少耶!!很滿!

IMG_3755 IMG_3756  

講完環境!

接下來是周邊囉~~~~

有創意市集,還有些裝置藝術都蠻有趣的

IMG_3741

鏡子?!mirror mirror ~~

IMG_3751

NO!!!!!!!他是搜尋引擎耶,有發現嗎XDDD

IMG_3754 

這是一台公車!旁邊還有公車站牌

右後方白色建築是商店,裡面賣了些創意無價的東西...生活上的創意

IMG_3758 

今年FB看到這種小馬照,就是去了爵士音樂節啦!!!

可能他長得太討喜,大家不免俗要來個幾張

IMG_3759 

IMG_3768 

小馬集合場!!!!

狂奔吧,馬兒們

哈哈

 IMG_3770

這是創意市集搭棚的地方

IMG_3776  

(上圖)我站著拍照的所在處,還有可看性!!不是黑壓壓一片

有圖畫、房間(?!)、還有募捐箱(?!) 

IMG_3715

2012台中爵士音樂節_爵士本色 IMG_3711 IMG_3712

IMG_3713 IMG_3714  IMG_3777 IMG_3778 IMG_3779 IMG_3780  

先前提到的白色建築,

裡面的東西有~~~

飛鏢造型的磁鐵、保特瓶小豬撲滿and so on.

IMG_3760 IMG_3761 

積木我覺得像小水管@@ 可以拼一隻馬或是槍之類

 

握把是「囍」字的杯子,可以送給新婚夫婦

IMG_3763

其實我蠻喜歡這個小豬撲滿的想法

小豬套在保特瓶上!而且是討喜的粉色

但是!!!!他只能投一元...真的是一元豬公

IMG_3765IMG_3764   

講這麼多都沒有提到音樂,應該要被說是假文青了哈哈

好啦。

推一個團,我和家人一起去看的時候,有帶動現場氣氛的團:要你命三千!!!

還有聽到一個韓國的團不錯,曲風蠻多元,BASS跟吉他的tone我都喜歡,但我忘了名字

 

今年請的團,學校的音樂性社團好像變多了。

------------------------------------音樂聽得開心就好

 

 

好大隻的熊玩偶哦!!!!

長這麼大很少碰玩偶,也幾乎沒收過這樣的禮物,

因為其實我覺得玩偶很不實用,又占空間

不過這個好可愛哦,很好摸又可愛!!!!

DSCN4723

DSCN4724  

用可愛的熊寶貝和大家說晚安!!have a sweet dream

 

=延伸閱讀=(可點)

台中。Music。

 2011台中爵士音樂節

2012台中創意生活節 

台中。Spots。哪裡玩

Taichung 高美溼地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Like, plurk, recommend---
thank you.
謝謝正在閱讀的你:)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elle米雪 的頭像
Michelle米雪

Smile Michelle。玩美主義雪。Ting's make-up studio

Michelle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苓橘 歐
  • 感覺好好玩~
    勤美那邊真的很適合這種活動,我喜歡裝置藝術!好有趣w
  • 沒錯!! 台中有這樣的地方可以在週末或下班之餘去走走,
    我覺得是很不錯的:)

    創意市集我也蠻有興趣, 如果價錢再可愛一點就更好了XD

    Michelle米雪 於 2012/11/18 13:5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