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O1.JPG  

8-3street15.jpg   

晚安!新文來了,第二篇開箱文生出來了~~這次是分享眼影,旅遊中買回來的義大利平價彩妝品牌---KIKO

我說他有多親民,他有兩三藍花車特賣,價格都是零點幾歐或是一兩歐,而花車裡的商品則是睫毛膏、眼線等眼妝品,還有顏色多到占滿半面牆的指甲油!指甲油和眼影的選擇非常豐富阿,讓我每個都想買XDDDD

KIKO2.JPG

在義大利買到時拍下的,紫色是KIKO家的塑膠袋,下面兩盒就是結帳後完全未開過的模樣。KIKO make up milano,有沒有發現和某個眼線筆品牌milano  vs. milani所以當我發現milani金屬光眼線筆的時候,下意識想到他應該是來自米蘭的品牌,結果竟然是MID (Made in Germany)~~


眼影用不完好罪惡,實在太多盤但看到多采多姿的調色盤,心情就好嗨。

對了!在義大利買化妝品保養品(KIKO、蕾莉歐等)一樣滿155歐可以和店家要退稅單哦,前提是店家有提供給外客退稅功能!

KIKO3.JPG

-購入方式:義大利旅遊@威尼斯,紀念品之一

                       The Travelwith mom on Sep. 2011.

-官方網站http://www.kikocosmetics.com/

 語言沒有英文&中文可選,請搭配翻譯工具使用!!(圍毆)

http://www.kikocosmetics.com/eshop/es/product/-/productdetail/colour-sphere-duo-mat%2526pearly-eyeshadow/KM00304003/916567 

      (煞車!!)商品在上面網址,我找出來了(汗)...還好西班牙文懂一咪咪

-購入金額7(約台幣290)/

                        (大概是台灣開架彩妝的價位)

 


看到彩妝店,我怎麼可能不走進去>///<價位平民到我忘記我腳踩在威尼斯名牌街上!

網路上有介紹KIKO這牌子是義大利的平價彩妝,但也非常注重商品質感;

有人說他們是義大利的MAC,伸展台、電視、雜誌常見得到KIKO的身影,他們是model的最佳魔術師。

 

KIKO4.JPG

 

這兩色是我沒有的,所以就先挑需要用的囉,感覺這兩盒很常會用到。(藉口!想買就說)

KIKO5.JPG

這塊真的意外的好上色且黑色部分是無亮片的唷!!!!!不會有畫不黑的困擾了,純黑色畫起來絕對會像眼線這麼「歐」

KIKO6.JPG

這顏色在開架好像不常見,專櫃我想應該只有眼影色多的彩妝櫃才找得到吧?!覺得這顏色蠻特別,讓我想到蓮藕,所以就把他命名為藕紫啦,因為芋頭色好像應該再淺一些。

KIKO7.JPG

全名是Baked Duo Eyeshadow,紙盒背後有六種語言的使用方式(沒中文)以及英文成分標示。最下面一行寫著Made In Italy。但是和milani眼線筆一樣,我找破頭也沒有製造日期、有效期限這類的時間標示 

KIKO8.JPG

忘記告訴大家,這盒眼影是可以乾濕兩用的!依你想要的顏色深淺去調整,想要加深或暗色請乾擦;想要亮一點的色澤則可以乾濕二選一。另外,他跟milani眼線筆一樣,沒有標示任何有效期限或製造日期,任何相關的時間點都沒標唷,於是我用英文問了結帳台的臭臉小姐,他跟我說「三年」然後就馬上幫下位客人結帳(義大利人的服務員工作是看心情的,他爽他開心他最大!人權工作權第一阿

 

KIKO9.JPG

附上「落落長」的成分以供參考,跟台灣的標示說明差蠻多的。

在台灣開架可以看到多半成分被中文說明蓋住,還有在市面上看過標示寫的非常不清楚,連成分都寫個大概的那種,主要注重這商品有多好用、裡面有什麼嚇嚇叫的成分。

反觀,這盒眼影他上面的使用說明竟然只有短短兩行XD 

 我拿到的時候其實有傻眼一下,畢竟已經習慣台灣的中文標示模式XDD

 冒出:「什麼!就這樣????」的滿頭問號,翻來翻去想找找看有沒有其他說明,沒有安全感哈哈哈,不曉得有沒有人出國買這類產品時和我一樣的心情?蠻有趣的

KIKO10.JPG

拿在手上也很可愛,頗耐看的設計,底部黑色的觸感是橡膠。接下來試看看他所謂的乾濕兩用!!!

KIKO11.JPG

還記得他紙盒背後的說明吧!?這盒眼影是可以乾濕兩用的,於是我抱著邊實驗邊玩樂的精神測試了一下乾濕兩方的顯色狀況。如上圖所示,濕的那邊藕紫色好顯色阿,乾擦就差很多眼影棒沾濕了以後再沾色,很容易就可以讓眼皮上的顏色飽和,顯色度好很多~亮片也有差唷,沾濕了以後,亮片附著較多,因此亮片顏色容易看得出來,而亮度也增加很多!!!!!

KIKO12.JPG

不好意思我是多眼皮人,眼皮好多層XD瀏海也長了,改日再來著手修剪嘿嘿。記得國中的時候,生物老師很歡樂地告訴全班,雙眼皮或多眼皮人是顯性基因,也代表皺褶皺紋,所以單眼皮的人不要難過,表示你很年輕,老人家才會有皺紋= =之後就開始有同學說我是老人,而且是班上最老的其實小時候的我對眼皮沒什麼概念,只知道很多人喜歡去割雙眼皮,失敗了會很醜因為身旁就有血淋淋的例子(汗)不過我想現在的技術應該好多了吧~

KIKO13.JPG

試色照都是乾擦的唷!!!!!!!紫色的那個顏色好難沾取,最用力的一次,卻顯色不如預期QQ 很淡很淡, 適合拿來畫下眼影,亮片蠻美的。上眼皮幾乎沒啥米顏色,我的上眼皮有託夢給我叫我一定要乾擦,她說她不想穿薄紗的

 

KIKO14.JPG

 

一樣是乾擦的唷,未沾濕狀態。黑色眼影很顯色,跟彩盤顯色度和附著度差不多!威猛,還可以當外眼線使用~喜歡這盤~我覺得比日系眼影盤好用(不太會有餘粉,亮片分開規畫在另一區,不與深色混合),因為日系的眼影亮片加很多QQ雖然我第一盤眼影也是買日系的,KATE粉紅白色相間那盤,但後來發現我比較喜歡顏色更飽和的眼影,所以轉為愛用歐美系的彩妝品牌。

KIKO15.JPG

 

紅圍巾很出色,我偏愛紅色!這條剛好可以用在聖誕節,應景物,再加一分。(畫外音:你說說看這跟眼影有什麼關係?!ˋOˊ)雖然兩隻眼睛畫不一樣的,但是不仔細看好像看不出來?請觀眾們仔細看了~我的左右兩邊臉除了底妝一樣,其他包含眉色、眼妝、腮紅、修容、唇膏唇蜜都是用完全不同色XDDD請留言寫出左右「臉」照片哪幾點不同!

KIKO19.JPG

有人跟我說他的圖案好像「太極」這要列入優點還是缺點咧

 

 

 

 

以下是測試影片~(防水度,延展性,亮片閃亮程度等)

 

    

 Music from影片音樂來源:http://www.jamendo.com/en/album/92133

Song曲名:07 - La peche au thon

Artist樂手:Löhstana Davidhttp://www.jamendo.com/en/artist/david   

 創用CC授權一 原作者使用此標示,標示意義中文翻譯如下https://isp.moe.edu.tw/ccedu/introduction.php

 

因為覺得這位樂手的創作蠻好聽的^^所以當作影片的配樂~看影片也是種輕鬆的享受

 

 

 

 

 

 

 

 

 

 

 

又來到自拍照心理準備時間了!!(可省略XDDD)

are you ready???? 



以下是全臉見人的試色圖,相機為Canon G11

KIKO16.JPG

WOOO我根本沒動喔,可是有動態拍攝的感覺捏,好玩!我喜歡這張~~而且把兩頰凹陷的臉型遮掉了,讚!

KIKO17.JPG

也有動態感。我在惆悵為何兩邊眼妝不一樣,連腮紅和嘴唇也是左右兩樣情(畫外音:= =明明就你自己畫的想問誰阿你!!)

KIKO18.JPG

BLOGGER內文中看到的牙痛系列(誤)???順道一提,瀏海我自己動手剪的,會很蠢嗎?我只是想省下剪劉海的錢

 

 

 


 

謝謝您的收看,我是米雪,我們下次再會,掰掰~

arrow
arrow

    Michelle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