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謝謝送我周年慶禮卷的親友們(聲淚俱下!),這隻眼線筆是來自大親友禮卷贊助,從國中認識到現在,會泡很好喝榛果牛奶的Anne Lin~~~太感動真的!!所以第一句一定要來感激一下XD就甘溫~~~~(擁抱!)

CHICCHOC1.JPG

 

 CHICCHOC2.JPG

很喜歡這個櫃的型象DM給人多彩多姿的視覺感官,代言人從飛開始讓我知道這個品牌,之後有注意到的代言人還有小資女孩和Penny戴佩妮,因此對他們家的眼妝產品印象深刻,內心默默打定有機會一定要買來玩玩看。查了一下資料,這品牌也屬Kanebo底下我開架彩妝的開端就是KATETIFFA阿,後來才發現都是佳麗寶的(謝謝S板友更正:CHIC CHOC現已改成台資)~哈真巧

CHICCHOC3.JPG

CHICCHOC
Gel Liner Pencil WP
俏女孩蕾絲眼線膠筆---綠色

 

-購入地點Mode Mall_chic choc專櫃

 

-購入金額600*0.9=540

 

我挑的是沒有亮片的深綠色。櫃姐跟我介紹時說:這隻可以畫內眼線~因此我決定試試看!一來她外型我接受,二來我最近很喜歡沒有亮片的純色眼妝品,第三我缺綠色的眼線筆,因此很快就決定是她了!

 CHICCHOC4.JPG

CHICCHOC Gel Liner Pencil WP 俏女孩蕾絲眼線膠筆---綠色,這個產品的全名,下面一張圖則有外盒包裝的近拍。開到現在唯一有意見的,就是他只能轉出來不能轉回去的這個設計(無言)好險我有轉過老媽口紅的悲慘經驗(轉不回去還弄斷了= =罵慘了),所以我一開始慢慢轉,只有轉出一咪咪就發現她轉不回去哭哭,我想我會把他列入缺點裡



(還是其實他可以轉回去?XD是我太愚庸不知道如何轉??)

 


CHICCHOC5.JPG

 

對她的外包裝沒啥意見,因為很普通@@

CHICCHOC6.JPG

 

櫃姐給了我一個他們家自己的紙袋,不是百貨公司的袋子,儘管我只是買個小不隆咚的東西,還可以主動給客人自家紙袋,阿莎力又有禮貌,我覺得自家門面有做到了,不像某些買了一兩萬還是小氣到跟你斤斤計較的櫃姐!另外,我有蒐集美麗小紙袋的習慣,所以加分!不過這櫃姐沒好到讓我記住他的名字= =我覺得這次的靠櫃服務平均分數一般。

CHICCHOC7.JPG

 

油脂看起來蠻多的,或許不太會暈開,而且畫內眼線應該不會被我的淚水沖走~~~

CHICCHOC8.JPG

 

今天的眼線筆測試品項,只有兩支。因為我綠色的只有這兩支左邊是資生堂MQ(我忘記他的全名,他是一支雙頭,分別是眼線液和睫毛膏),右邊是chic choc也就是我們今天的開箱女主角!

CHICCHOC9.JPG

首先,請大家忍耐我的毛毛手臂,不好意思我天生毛髮旺盛但我很喜歡我的手,所以沒想過要除掉他,受不了的人可以往下拉,看測試影片就可以囉。這個墨綠真的深受我喜愛,相較於SMQ那隻眼線液我就不是那麼愛,因它會亮亮的,我比較喜歡霧面的感覺,亮片會讓我的眼神不那麼有神。畫在手肘內側,目的順便要測皮膚敏感度

 

 

 

    

 

 Music from影片音樂來源:http://www.jamendo.com/en/album/92133

Song曲名:08 - La rupture

Artist樂手:Löhstana Davidhttp://www.jamendo.com/en/artist/david   

 創用CC授權一 原作者使用此標示,標示意義中文翻譯如下https://isp.moe.edu.tw/ccedu/introduction.php

 

 

 ***曲名由google翻譯中文意思是[[破裂]],但是...我聽不出來哪裡有破裂的感覺   我一直以為他的這幾首音樂都很歡樂~~

 

 

 

 

 

 ------------------眼妝設計分隔線--------------------------------------------

 

 

CHICCHOC11.JPG

 

上圖:本篇主角畫在內眼線的效果

 

夾了睫毛後,就直接畫了內眼線,很好上色,顏色也夠飽和。圖片上這個我才畫了一回,不太需要來回補色,用點的或是慢慢畫過去就可以像上圖那樣了J大概就是眼線筆的好處,也不易畫得歪七扭八;眼線液用不順手的話,就可能會出現毛毛蟲眼線

CHICCHOC12.JPG

 

黃昏,黃光,昏暗光源下

 

 

 

 


「綠色眼線平常好少人用,怎麼畫出門呢?」


CHICCHOC13.JPG

 

Chic Choc綠色上內眼線 + Cathy Cat大地色漸層眼影 + Chanel纖長型睫毛膏。

 

沒有再另外加眼線,是屬於自然妝感的眼影。步驟和使用工具也很簡單,眼妝新手一般會先從這樣的簡單眼妝開始練起。

 

 

 


CHICCHOC14.JPG

 

Chic Choc綠色內眼線 + Milani咖啡色隱形眼線(睫毛間) + 眼尾咖啡色上揚外眼線 + Givenchy睫毛膏

 

綠色一樣是用本篇主角,咖啡色眼線是用milani金屬光眼線筆(最近形影不離的好用道具之一!),但是我削得不夠尖,因此眼尾沒有畫得很精緻;睫毛膏刷頭是小圓球設計的那支。

 

 


CHICCHOC15.JPG

 

 

 

暈染測試(圖文)

 

CHICCHOC16.JPG

 

眼尾暈了些;眼影有掉漆不夠閃亮了;睫毛膏因為我買沒防水的,所以他也有暈到下眼瞼了;內眼線幾乎沒什麼改變!!!

意外的好,一般我畫內眼線都會被我的淚水暈光光,這支內眼線大概和我的乾眼睛很配。不過我覺得內眼線因為最接近眼睛,所以不建議長期都這樣畫,感覺很傷眼,一般把睫毛中間縫隙填滿就好啦!是比較健康的畫法哦~小小建議^^”

 

CHICCHOC17.JPG

還有一點,就是我靠櫃買東西,櫃姐沒送試用品,我也忘記跟他要,白白浪費可以多認識這品牌產品的機會。


很多人說櫃姐超級勢利眼又愛講客人八卦,還有在背後偷偷罵客人的,哈,自己做過櫃姐這工作,我得說這的確有人這麼做。說到底,大家都只是在維護個人利益,消費者希望自己花錢受禮遇;櫃姐也希望自己的銷售成績好看,這樣才可獲得更好的薪資數字,所以有的服務員就不想花時間在消費低或者只問不買的客人身上。(改天再來談談宮廷祕辛?!就先不傷害讀者的眼睛了~~)

 

周年慶shopping參考!

下次再會~~~~~~~~~~~~~~~

arrow
arrow

    Michelle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