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_makeup1

有像誰嗎?   好像還是我自己QQ 失敗了

 AH_makeup2

其實是想模仿古典美的感覺

但好像沒有很成功~

頭髮可能占了很大的原因:(

還有我不太會後製修圖  (硬是在牽拖...)

明明就是你自己五官不立體!!! 快點承認!!!!!  

 

我沒有不承認...QQ

 

 

 

 

髮型應該要像下面這兩張圖,多少才會更像點~~

AH_hair2

AH_hair

 

不曉得有沒有人猜得出來我是想學哪個名人了?XDDDD

 

第一次咩...我會打掉重練的  哈哈

這次先來獻醜

博君一笑:)

 

 

缺點:

1.眉毛顏色要更濃,和眼妝彩度差不多才對

2.假睫毛應該要貼整副,會修飾更好

3.兩頰太凹陷,肉一點比較像

4.下眼線可以帶一點,不然被相機吃掉眼影,看起來眼睛下方太空

5.瀏海要更短

6.鼻子不夠高挺--------------------哭,我是小鼻人

 

 

優點:

1.我最喜歡唇!!!!唇色上完最像XD

2.修容和腮紅也還OK --------------------------------我照片變色了XD所以看不出來 拍謝^^"

3.眼影算模仿成功

 

 

GUESS!!

晚安囉,明天見^^

 

 

arrow
arrow

    Michelle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