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5.JPG

冷調 冬 傲 

日常淡妝畫久了,需要替無聊的生活找點樂子!

 

 

就在借同學當人頭練習髮型時...老師教了個所謂的(新娘)龐克頭++++++

>>>個人覺得這只是小龐克,如果是國外主流的龐克頭應該可以更瘋狂點!!!!!!

回家後,想說頭都用了...來畫個妝搭配一下好了XDDD

因此我就發揮想像力,變成這副德性了!! 哈哈哈

PR2.JPG

用了兩種假睫毛來加強眼神,因為這妝頗濃,

如果沒戴假睫毛就拍照,眼睛不夠有神~

再後製下去,眼睛就快不見了XDDDD

 PR3.JPG

 

 

有圖有真相!!!!!!

PR4.JPG

上圖就是原版!完全無修圖版本

大紅妝:紅唇+紅眼影

(讓我想到小殭屍...)

 

 

 

接著下來是友人說的[歐巴桑]之before, after

PR1.JPG

歲月催人老的素顏versus艷麗紅唇 XDDD  老師,我說這絕對可以當特殊新娘妝容! 

把圖丟給朋友看,朋友說如果我畫這樣,絕不跟我出門逛街XDDDDDDDDDDDDD

真有殺傷力快笑翻我了

 

 

 延伸閱讀====這顆頭的做法

[故事]會哀哀叫的真人頭

http://ting371.pixnet.net/blog/post/7482087

(尋找分類:髮型)

 

 

 

 

 

 

第一次大紅唇體驗

嚇到人也嚇到自己XDDDDD

放個正常點的...

把這龐克頭放下來+淡妝的模樣

IMG_1015_2.jpg  

希望大家有個好夢~~~晚安

arrow
arrow

    Michelle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