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10.JPG

今天的故事主題,要來告訴讀者,我怎麼走上扮演鬼的這條路...

怕大家嚇到,因此先放正常一點的照片

 

once upon the time...,

很久很久以前...

 

我愛上拍大頭貼這件事。

有一天,三五友人一同拍大頭貼。

拍大頭貼時總是緊張,因為年紀小小看不懂日文,時間不等人,很容易拍失敗。

投了錢幣後,大家開始亂點一通,耶~終於到了緊張的拍攝時刻,不曉得是誰,點到鬼屋場景!!

友人們顧及形象,於是把我推入火坑,硬是讓我扮鬼,我就默默的配合了...

 

拍出來的成果驚為天人阿!!!

友人發現,我竟然有扮演鬼的天分!!

             可以不要扮鬼嗎?其實我比較想當魔戒裡的咕嚕QQ

             可以不要當鬼嗎?其實我比較想當咕嚕

             可以不要當鬼嗎?其實我比較想當咕嚕

             可以不要當鬼嗎?其實我比較想當咕嚕

             (為什麼我寫到這邊,想到全連先生的苦瓜篇...XDD)

 

從此需要扮鬼時,我第一被推派。

一直到了大學,才脫離朋友的魔掌...

 

- End-

以後發文都夾帶一篇故事好了,練練敘述與文字表達的邏輯XDD

 

 

恐怖照片即將降臨!!(想笑的可以往下看,會怕的請左轉)

=序=

話說我最近一直在模仿外國人的妝,根本是自討苦吃XD

模仿白人?我沒有立體的五官和白皙的臉龐

模仿黑人?黑的不夠格,立體五官&厚唇我沒有QQ

模仿拉丁裔?我沒身材沒性感的眼神QQ

 

因此,友人戲稱「鬼片」的照片就出現了...

 

=正文=

沒有繪圖底子的我,想說妝畫一畫,後製調燈光和皮膚顏色就好=ˇ=(天真阿你!!)

結果呢,調不好就變下面這德性了

AS_1.JPG  

先澄清,我不是想模仿哪部鬼片QQ

我是最近看到一張電影海報,覺得很正!所以去找圖來mimic

 

黃皮膚就是我後製第一點的致命傷...我不知道怎麼把黃皮膚變成白的 冏

還有,小姐妳唇紋為何這麼深!!這時突然覺得我的嘴保養得很好(汗)

唇紋是要怎麼後製T^T

用仿製印章是可以複製成原版的樣子,但是原版的嘴唇有英文字啊!!!!!!

仿製印章連字都仿過去了...大冏 

變成->有字的嘴唇

 

用了一個下午,到七點多晚飯都還沒吃XD結果還是沒弄出來,我可能真沒摸索繪圖軟體的天份(但有扮鬼的天分...)

對細微的顏色也不夠敏感 help...SOS

 

 

下圖左,是把右圖明度降低後的比較圖

AS_2.JPG

 

=第二章=

看到鬼系列

 

 

 

 

 

 

 

 

 

 

 

 

蠟燭要吹熄了,要閃人的請快!!

左:後製過/右:原圖

 AS_3.JPG

左:後製過/右:原圖

AS_4.JPG

 

 

(菸)其實也還好~乎/////

 

 

 

 

 

 

特殊畫妝近看研究就不害怕了!!

因此下面是恐怖濃妝近拍<-------------轉很硬

下面兩張都經過淚水洗滌(我眼睛很敏感)

請將就將就

 

一,眼睛變長:有上假睫毛,無下假睫毛

銀色部分:MAC眼線膠

AS_5.JPG

 

二,眼睛較圓:上下都有加假睫毛

銀色部分:銀白色眼影

AS_6.JPG 

我在想,(一)的假睫毛加上(二)的眼妝應該會更接近原版海報的感覺

 

 

 恐怖的濃妝過後,應該要回歸正常的素顏,最後用素眼睛(好像吃的?!!!= =)

和大家說掰掰

 

 

arrow
arrow

    Michelle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