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皮9.jpg

走入黑夜,星星與之相伴;晝伏夜出的妳,神祕高貴;有貓的自傲也有夜的孤寂---夜之女王

 

[序]

BOSS:文案寫得很好聽,呈現咧呈現咧(拍桌!)

小卒仔我:「你知道的嘛,那個...想像和現實總是有點落差...給我點時間...我」(未完)

BOSS插話:什麼都不會!只有一張嘴?亨,現在新人都這樣(冷笑),不意外(攤~)

小卒仔 

 

實戰經驗尚須累積...不然就會被老鳥踩死死的

充實自己!



(以上生活小故事)

 

回歸正題,來看看單眼皮女孩第三彈!!!!

以前幫人畫妝,戲劇社或是美妍社的,遇到單眼皮都是用假睫毛搞定!

但今天我遇到了個難題,假睫毛也不好搞定的單眼皮類型~~~

(麻豆kimiko,依然感謝你的大力相助)

 

 

左右眼依然不同,因為這樣可以一次試兩種眼妝

單眼皮8.jpg

12/10會來看我的朋友們,到時候見真章!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算是特殊新娘妝,晚宴場合的

比賽專用嘛~要特別一點!

實用新娘妝大概已經看到不想看了

因此走這風格~

 

上圖應證了兩層假睫毛,眼神更讚!

還有嘿嘿嘿特別的武器~(到場者知!!)

 

 

剩下底妝和遮瑕我還沒百分百搞定,不夠完美

雀斑痘痘那些,還有所謂月球表面的坑洞!

我一定要想出辦法用手邊的工具克服

(我現在沒預算,無法再花錢買CS,所以要用手邊的這些搞定)

 

 

下圖是唇色

單眼皮10.jpg 

該定哪色好呢?

 

 

延伸閱讀

單眼皮過招一 [重口味]單眼皮 + 長型眼

單眼皮過招二 單眼皮長型眼---過招二

arrow
arrow

    Michelle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