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被偷了

原封不動的複製貼上,讓我看到也太傻眼

s開頭的,我是否該把他全名貼出來呢?

 

我怎麼知道被偷了?

因為pixnet會統計<拜訪紀錄>

從裡面可以看到關鍵字連結

因為這位S開頭的,完全複製貼上

所以和我的關鍵字一樣...

搜尋引擎就列在我文章的下面了.......

 

 

是說

累積人氣破一萬的這位S

這樣還蠻讓人...

還列在<我的文章>裡的選項= =

是否該謝謝你的青睞?

表示我這新手的東西還有幾兩重,

還有人拿去盜用

 

 

雖然不是商用

但是看到完全一模一樣複製貼上

又沒有註明原著!或是來源

感覺就頗差

 

 

不過...

這是網路,敢放上來,就要有心理準備被偷

不然幹嘛用什麼浮水印有的沒的機制去防

 

 

最後想和偷文者說

我很認真在看待我的blog

篇篇都是我的作品我的孩子

我不介意和網友分享討論所愛與經驗,所以才選擇公開

但是請要引用的人,尊重原著

貼個來源網址應該不難吧,

你要蒐集當自己的彩妝資料庫我也很歡迎

但請不要偷了別人東西還大喇喇的表示:[這是我(寫)的文章]

 

 

最後一次,

謝謝你的無心引用

arrow
arrow

    Michelle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