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這是個新分類,叫做「夢」dream

因為我實在是太會作夢

到底多會夢?

幾乎天天都作夢,從小到大都這樣

而夢的種類又分為噩夢、預知夢、不懂有何意義的夢、溫暖的好夢

前三者居多,排名第一的是惡夢

 

記得大一的時候住宿舍,

鄭氏室友問我:「那你這樣天天做惡夢,你會不會很害怕睡覺啊?」

然後我愣了很久XDDDDDDDDDDDDD

因為我還真沒想過這問題,不過我的答案是「不會,因為不睡覺會死掉,我不想上社會版」哈哈哈

 

不過有很多寫文創作的靈感都來自我的夢

阿~~不會說,總之很妙

 

反正做了就做了,來記下他吧


夢~第一章(噩夢)

 

我今天又做夢了~

夢到我和一個女生去看煙火,結果我們被煙火炸到.

我保護著那個女生,煙火從我右側來

造成我右半邊灼傷,右耳失聰,

右手臂好多個洞,像煙火散開後的放射狀.然後我倒下了!

 

醒來後,我的右手臂變成無毛細孔的死皮膚~

黑黃黑黃的顏色.

洞還是在.摸起來皮膚硬硬的,而且洞洞很噁心QQ

 

接著有個他來了,醫生說我和被炸到的那個女生都失去生育能力.

他抱著我但是皺眉頭...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