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辦單位很有效率的寄給美味參賽者DVD做紀念 上面片段是從DVD影片檔裡擷取的~

kimiko是第一個出場的~頗有架式!把後面的麻豆嚇得皮皮挫

他走完後,我同學跑來戳我 ...

(影片最後請看您的左手邊,被推來推去的就是我本人)

激動地說:都你啦!你朋友啦!這樣後面的麻豆怎麼走!!!麻豆都不知道怎麼走啦!!你應該要排最後一個的!!!

 


 

作品介紹:

 

我的作品是特殊新娘妝

所以不同於傳統甜美可人的待嫁新娘。

一般新娘妝從小看到大,都膩了...我想試試看做別的造型!!

因此產生了這個作品_夜之女王

DSC_7326_2.jpg  

感謝舅媽的大砲(專業單眼)出動~

替kimiko留下了美麗的倩影...

這張可是「琅琅額露」,可以相親又可以放到model卡上XDDD

 

 

 

這樣主題算是有對到了happy

下圖是我的文案手稿,作品敘述etc.

IMG_1176.JPG IMG_1177.JPG  

不過比賽當天我有修改了一下關於星星的部分,以上僅供參考

(不好意思,字不是很美,請讀者多多包涵)

 

 

[關於影片&作品,老師沒說到的,我想說...]

麻豆主要呈現俐落知性的風格,有如現代社會自立自強的女人

勇敢爭取愛與幸福的女人越來越多,不應該再把新娘的印象限定在小框框裡

試著走出傳統,走出不一樣的文化風格,才會有創新的演變

重點是好看,美麗,適合自己!

如同kimiko的打扮,很合拍

這便是我設計的重點

 

 

 

延伸閱讀===

12/10成果展- 比賽過程part1- model上場前

about hair style

 頭髮怎麼做呢?請見下列兩個連結~內有詳細步驟文字說明!!

[故事]會哀哀叫的真人頭

[故事]第一顆頭

 

arrow
arrow

    Michelle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