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英文片)

還不錯看^^和弟弟去電影院看的。雖然坐第四排,害我脖子好不舒服捏。

  這部片的年輕男主角沒見過,女主角是演<手札情緣>的那個女生(記得沒錯的話),還有凱文史派…忘記他的名字啦!就是演<美國心玫瑰情>的那個男主角(老爸)!!

   米基(凱文 飾)這個麻省理工的教授,竟然組織了這樣的一個團體!非常的"突出"XD(看過這部片才會懂的哽)其實他也是在利用聰明的學生賺錢,大家都 有獲得利益。他也是個聰明人!不過像他這樣的人,我同意電影最後的作法!再來,男主角班,是我喜歡的類型XDD好聰明的人,太羨幕了!!!呆會兒再去查他 的資料!嘻~電影裡費雪(關鍵玩家之ㄧ,後來被踢出組織了)說他"宅",其實還蠻妙的,不過的確也是,什麼都懂的乖乖牌學生,別人一直提醒他要去經歷一些 人生經驗。麻省理工的天才學生,家境不是太好,想申請全額獎學金順利的進入哈佛醫學院就讀。片中,那個獎學金的申請非常的困難,需要"非常突出的人生經 驗"才能獲得,而獎學金的名額只有一位!電影的最後一幕真的蠻好笑的!那個人(面試申請學生的人)的表情是經典!去看看吧!這是部還不錯的輕鬆好片!基本 上我覺得這部片的最主要主角就是兩位男主角啦!米基和班。其他人也有很不錯的表現,但是戲份大多是這兩位角色包走了。女主角嘛,其實沒做到什麼,跟其他人 的地位差不多,只是班愛上了她罷了。另外要提到的是組織中的那個東方男生,不是太高的那位!有順手牽羊的習慣的那位,小小喜歡他!嘻嘻~

  音樂現在沒什麼印象了,說實在的也沒特別注意,也沒有讓我特別的印象的部份。剪接很棒!讓故事說起來更動人!整部電影前後順序的編排也很有意思,算是倒敘!已經很久沒有"被騙了!"的感覺了!!所以這部片!!不錯不錯^皿^

  21點我不會玩,哈!不過看起來蠻有趣的!但是他們那個算牌我真的還搞不懂,還有數值那些的!不但要算數好也要有超強的記憶力才行哩。有沒有人會玩21點啊?教我教我XDDD忽然想學了!!哈!

已發表於:2008 年 08 月 17 日

arrow
arrow

    Michelle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