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號出口 Exit No.6> (中文)

很不錯的國片唷!我喜歡^^(雖然它是中韓合資的啦!) 裡面的四位主角都很有特色很好,看完都很喜歡他們!也推薦給同輩的人!!!劇情很特別而且能吸引人!

  高三的時候就有朋友看了很愛,推薦給我,但是一直到現在才去找來看!還真不錯,如果要我收藏,我想我會願意花這筆$。去了大眾唱片行看,價格很OK唷!喜歡的人快去買來收藏!150有找!是DVD唷!!宣傳圖我也很喜歡!

  後半段是有稍稍嚇到我啦!很怕出現什麼恐怖的畫面,還好沒有~超害怕的耶!在水箱裡的那個!很微妙…

  音樂配的很奇妙,有出原聲帶,可以去找來聽聽看!

  普通的場景也能拍的有感覺!是要努力的目標!!!

已發表於:2008 年 08 月 12 日

 


現在在下已經大學畢業...

這部片馬...普普^^" 大家找片來看看就好

是屬於小小的懸疑驚悚片

我不曉得大一的我寫這篇時在high什麼的XDDDD

arrow
arrow

    Michelle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