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內容:洗臉步驟親身說明

(身旁的摯友們剛好初入保養品的世界,男女們問我該怎麼洗臉對皮膚較好,因此拍下我自己的洗臉過程,供參考)

看過來~~~~~~~~~~~~~~~~~~

 

把最近遇到的問題一起整理一下:)

Q:請問就洗臉來說有必要早晚洗嗎?
我看那罐後面說要洗過臉再用@@?

A:依我這五年多對保養的學習經驗(含資生堂美容教育),一天最多洗臉不超過兩次較佳。時間就看個人需要!舉例,

油性肌,早晚各洗一次差不多,所謂

早->擦保養品前,通常是醒來後出門前

晚->有上妝的就是卸妝後順便洗;沒妝者,通常是回家洗澡時一起洗一洗

洗臉請用流動的水!!means盡量別把水積了一盆後再往臉上波,死水不流動no good~~

 

我自己是乾性敏感肌,皮膚薄,很明顯看得到血管的那種,我洗臉的習慣:

一,溫水:不冰也不熱(正確溫度我沒量拍謝,應該是看個人肌膚的感受為準哦)

二,早上用清水沾毛巾擦試;有上妝的話再遵行卸妝>洗臉的公式。基本上我洗面乳用量超省!!!大多是清水就搞定了~

  話說我第一瓶洗面乳是上大學才開始用的XDDD之前完全用清水搞定的唷!!!帥氣吧XDDD

 

 

我通常挑"比較"溫和一點的潔顏產品,不用幕斯,都自己搓到起泡!

(不用幕斯原因:因為不太想用到含有介面活性劑太多的產品@@a)

其實我爸工廠就可以做清潔產品了XDDD所以我爸都會跟我說些有的沒的~我在購買時就會"比較"注意一點這樣

 

 

洗臉是基礎保養的第一步驟,不可不慎:)

 

=延伸閱讀=

根據?請點[經歷]保養彩妝

影片相關 [體驗] CHIC CHOC 保濕皂霜

arrow
arrow

    Michelle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