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Q微晶口紅_1.JPG

因為也很久沒買口紅了,看到這個啾啾嘟嘟的DM促使我來買一支XDD 手邊剛好有上次買安耐曬的試用品,就來試試唄!試用品的好處,就是試完才知道自己適合哪色:)

全名:心機 微晶蜜口紅Maquillage Essence Glamorous Rouge(共六色)

品牌:資生堂東京櫃

售價:NT$ 820/支

這支很像是磁光蜜口紅的進化版->把唇膏和唇蜜結合在一起

但是磁蜜口紅的外型比較討我歡心~~XD

雙頭設計我挺愛,今天想變怎樣的唇就用哪頭,而且我有一支是櫃姐貼了水鑽的>///<

blingbling超可愛的!很漂釀!!!之前有拍過磁光蜜的照片,請點下列連結:

延伸閱讀徵文]閃耀金色聖誕派對

直接看圖http://ting371.pixnet.net/album/photo/16892902

 

大喊:哈~囉~我們這篇是在講微晶蜜not磁光蜜!!!!!!!

 

搜旅,我們回到正文!!!

六色近拍(沮喪:我說這顏色超難拍的QQ很難拍出肉眼看到的感覺,偏阿~~~)

MQ微晶口紅_2.JPG

 

這隻微晶蜜有什麼特別呢?

美容液+彈力記憶膜=微晶蜜

因此創造出ㄉㄨㄢ ㄉㄨㄢ的嘟嘟唇!

MQ微晶口紅_3.JPG

 

儘管是試用品,也有成分說明

 而且還「落落長」

使用方法標示清楚,真不愧是阿姨大姐們的愛牌!

老牌子瑪~該有的、該標的,好像都沒少齁,這點「美賣」(->臭零呆的發音XD對不起啊哈)

MQ微晶口紅_4.JPG MQ微晶口紅_5.JPG

 

他附的那支唇刷讓我有驚喜到~

感覺很好很貼心捏,太意外了,我第一次遇到試用品還有附刷的

MQ微晶口紅_6.JPG

 

看看這支唇刷的軟硬度如何:)

好「軟Q」哈哈哈,我一直蹂躪他,凹來凹去的

(刷子言:你~這~沒~良心的!!!)

就覺得好玩,很像蜘蛛腳,毛毛但又有韌性

挖耳朵應該很舒服~~~~下次來試試XDDD(->瘋子)

MQ微晶口紅_7.JPG

 

前言好長XDDDD

咱們趕緊來試色囉

(下圖:背面)

MQ微晶口紅_8.JPG

 

題外話:看到這邊我赫然覺得我今天做的logo讓人聯想到中秋節

MQ微晶口紅_9.JPG

 

 

再來是可怕的「素嘴」照!!

我是很乾很乾的乾性肌,年紀輕輕已經有眼周細紋了= =+serious

嘴巴一樣很乾,嗚嗚~

MQ微晶口紅_10.JPG

 

所以我隨身都會攜帶護唇膏!!不帶很沒安全感

尤其現在冬天開始乾冷,我如果一小時不擦,嘴唇就開始龜裂...

結果就是,我如果一天沒帶護唇膏出門,就變成「血唇」bleeding lip

龜裂很嚴重,一微笑就裂開流血QQ

MQ微晶口紅_11.JPG

 

 

因此我很討厭會讓嘴巴不舒服的唇膏和唇蜜

乾巴巴的那種或是很緊繃的都討厭

好險這款沒有這種困擾(乎~)

 MQ微晶口紅_12.JPG

 

試色一:BE790 裸魅棕

實際上他看起來很像可可的顏色,巧克力牛奶那種淺色的可可

MQ微晶口紅_13.JPG

恩...需要裸唇時他派得上場吧

素顏搭這顏色->有點病容

MQ微晶口紅_14.JPG

 

試色二:RD791嬌嫩紅

這顏色肉眼上看起來,應該是一般所謂的豆沙紅@@a

像深色一點的草莓優格~

MQ微晶口紅_15.JPG

 

這支我擦完比BE790 裸魅棕

還更像生病XDD因為嘴唇變好白哦媽呀

不過,膚色偏白的人擦起來應該真的會很嬌嫩

MQ微晶口紅_16.JPG

 

 

試色三:OR292 粉珊瑚

珊瑚紅!?橘紅色系,恩瑪...比RD791嬌嫩紅多了點橘色

MQ微晶口紅_17.JPG

 

他都唇的效果真的還不賴,友人說我變厚唇XDD 讓他想到梁朝偉演的only you...

笑翻我~

到底是阿姑?還是迷唇姐呢?

MQ微晶口紅_18.JPG

 

這系列擦起來都蠻濃稠的,和磁光蜜比較起來@@

比較像在擦唇蜜~

此款有黏度,但沒有很黏髮,完全在我接受範圍內!

 

試色四:PK393 熱力粉紅

齁齁齁!我試完最滿意的一色!!!!!!剛好是這系列微晶蜜的主打色!

如名,真的蠻粉紅的!而且還是我最害怕的那種粉紅><

(芭比粉我還覺得OK,但這色看起來很不適合我阿~~)

MQ微晶口紅_19.JPG

 

 

試色照不是很明顯,但素顏加上這隻效果不賴!有增加氣色唷~

所以我很愛她擦起來的紅潤感,很自然!

自然妝感絕對用得到,而且不管白黃肌膚都蠻ok的

還有一項重點:我的唇紋和乾燥的嘴唇完全撒唷哪拉~~~~~~威!!我要給他一個讚!

MQ微晶口紅_20.JPG

 

試色五:RS794 印象薔薇

之前有一陣子,都在買帶點紫的口紅和唇蜜,這個顏色就比較偏紅紫色

肉眼看,大概是葡萄優格的顏色

MQ微晶口紅_21.JPG

 

我的上下唇顏色不一樣,唇形也沒有很美,大家將就一下喔,快試完色了XD

這支印象薔薇有讓我上下唇色差沒那麼嚴重,基本上,這支有機會的話我也是會買來用的~

MQ微晶口紅_22.JPG

 

有沒有覺得我的嘴巴很像奇異果XDDD

我果真是個毛髮旺盛的人XDDDDDD

 

 

試色六:RS595 胭脂玫瑰

這不用擦,看就知道很紅!唉唷唷,要變成大紅唇了XDDDD

MQ微晶口紅_23.JPG

 

其實他擦起來還蠻美的啦,雖然是比較紅的唇色XD

但這六色的試色照,我最喜歡這一色的!!!

嘴唇看起來飽滿又有血色~~~

MQ微晶口紅_24.JPG

 

 

打圈圈的我覺得可以買,蠻適合我的唇色

MQ微晶口紅_25.JPG 

「看DM不準啦,有色差齁!!」

看文字看DM不過癮,總評比一下

請看!總回顧here I am!!

MQ微晶口紅_26.jpg   

試完後,我決定先下手PK393了,平常自然妝感很好搭:)

不過我身旁的男性友人為何會這麼討厭blingbling的唇?XDD

「豬油唇」->他們都這樣叫我QQ

但我愛唇蜜勝過唇膏!哈哈哈,我"考慮"收斂一點好了~

 

 

建議要買口紅唇蜜前,還是到櫃上親自試試看!這樣最準哦~

畢竟每個人的天生唇色還是有差滴

像我的唇色就是比較沒血色,而且上下唇顏色差很多的那種!

(上深紫下淺紫)

 

僅供讀者參考:)

 

=延伸閱讀=

[教學]超新手化妝part3-唇彩

 

祝福:Merry christmas

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Michelle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