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一對男女要在游泳池結婚!

男主角短髮身高173以上,瘦高身材,皮膚偏白,斯文貌

女主角包柏短髮,身高有一百六十幾吧,模特兒身材,皮膚偏白,大眼,有濱崎步的感覺

男的正在池畔和女主角絮語綿綿,奇怪的是,沒有看到其他朋友

反倒是游泳池其他水道還有人在游泳,完全不像婚禮現場

 

男主角在回憶他剛和女主角見面的時候...

他們是在泳池遇見的,所以才選在相同的泳池結婚

 

男人持續的講話,而女人不發一語,用像戴了放大片的超大顆眼睛看著男人笑

接著是男人的回憶...

 

我就被拉進回憶中了,像是玩滑水道一樣咻咻咻的過站...(人生走馬燈??!!冏)

(我說先生你回憶就回憶QQ為什麼要讓我甩來甩去咧...都快吐了...)

我的視角變化多端...一下是男主角,一下是女主角,最多時候是旁觀者

 

回憶講完...

男女游對角線游到另個角落

朋友來了,一位短髮高壯的男性.

撲通一聲以優雅的姿勢跳入泳池中,游向男女主角

游到男女主角旁邊後,躍出水面,和男主角開心的聊天

看起來應該是祝賀男女主角結婚.

女主角一樣笑而不語

 

 

這位朋友在不曉得說了什麼話之後,突然拉住新娘的手,往水裡用力拉

新郎也憋氣下水了

「走!我們看泳池有多深,去踩踩看底部吧!」朋友在水裡說

朋友用力一拉,新娘被往下拉

穿著一身黑紗的新娘看著越來越遠的新郎...手抓不到了

而朋友一直在往水底游

說也奇怪,看得到底部的游泳池,但卻怎麼也游不達泳池的底

一直往下往下...

「為什麼還沒到底呢?我快沒氣了呀」新娘慌忙地看向新郎又看看四周

新娘胸口好悶,一手壓著胸口,

「不行了...」掙脫不了直直往下游的朋友,新娘在水裡深吸了一口氣...

-----------------------------------end

我也難以呼吸,就被嚇醒了...

最讓我恐懼的應該是突然變成新娘的視角時,

好像被拉下水中的是遠本在遠方觀看的我

憋不住氣&莫名其妙要踩到底的朋友真是讓我慌了好大一下

我說老兄= =你可以說明一下為什咪~你這麼堅持要採到底部呢= =+

 

我游過最深的游池(海裡不算)應該算是我大學的那座

因為受不了潛水時的耳壓,記得有一次和趙同學試著要踩到底...

結果我在快要到底的時候,往上看了一下

發現我離水面好遠好遠的樣子,四周沒有牆壁...聽不到任何聲音

而且我快沒氣了.卡在那邊不上不下,怕自己沒氣回到水面上

恐懼油然而生.因此決定馬上游出水面

可能因為我上升速度太快,出水面後馬上耳朵不適

記得那天我耳朵痛了一整天吧...

 

這個夢讓我想到這段回憶...

也讓我想到跑步跑不完= =林義傑的體育課

arrow
arrow

    Michelle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