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_201308_1.jpg 

構想許久,準備好陣子~sólo手作工作室終於開張啦!!!!

sólo手作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S%C3%B3lo/162369023952863

關於

sólo手工小物工作室since 2013, 07
sólo取自西班牙文「獨特」之意
希望這工作室能給每位設計師一個舞台,獨秀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風格。

 

簡介

 

sólo手作--- 客製化。創意。設計

「不想跟別人一樣!」
「想要特別一點的~」
有了sólo...不再苦思
獨特精心小禮為你設計

孕婦、小孩皆可安心使用

飾品創作、婚禮小物、交換禮物
巧思擺設、教學用品、小孩玩樂

b_201308_3.jpg

怎麼會想成立呢?

因為有些朋友的手藝真是讓我佩服佩服~

覺得好東西應該與更多人分享!

夢想可以從小地方慢慢實現~~~~~~~~

 

本來只想負責平台管理就好,

但手癢...所以就來捏土啦!!本來就對飾品蠻有興趣的,逛街必看!

去書局也會找飾品相關的書來看

想說看看能不能讓興趣變專業~~~多一個生存之道(這樣講會不會太老實了XD)

在其他設計師沒有靈感、作品難產的狀況下,

逼得我不得不「下海」,喔不是!是...增產報sólo!!!!

b_201308_2.jpg

 

一開始傻呼呼的一直做小配件,後來主題慢慢明顯清楚,知道自己要幹嘛了

所以甜點!童話故事的主題呼之欲出

除了照片裡的迷你杯子蛋糕,其實手邊正在進行Alice in Wonderland的擺飾設計

先拿手邊易取得的東西來做:面紙盒and便條紙盒...etc.

生活中有很多地方可以裝飾,都被我拿來當素材或背景了

 

Alice in Wonderland的素材做好在等乾,設計圖卻一直在變

因為每天都會有不同的靈感,一直想找到最完美的那個

所以我想...距離他的完成日可能還要一段時間

b_201308_4.jpg

 

這是捏土之餘,配合甜點主題做出來的鍊子,可以搭配甜點吊飾服用

有的串珠串到我眼睛要脫窗了...比老太太穿針還累?!

不管是甜點還是飾品的部分,都超級磨練我的耐心阿........

我覺得...這跟帶小孩、教小孩所需的耐心和細心不分上下

 

 

說好了要走親民價,不想像創意市集每次都覺得東西賣得貴松松~

所以甜點吊飾可以單買哦!鍊子看買家自己想不想加購:)

 

 

而且最近婚禮小物很流行,可愛又特別的小東西很得人疼!!!!

b_201308_5.jpg   

 除了吊飾,小木夾最近好常看到出現在辦公桌前!小地方小品味~

鑰匙圈也加進作品裡了

不過數量還不多,都是拿自己喜歡的幾個出來先拍

照片裡有看到喜歡的,可以到粉絲團留言或私訊問售價!

 

因為都是手作,所以每一個都不會一模一樣哦,款式不會重複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送禮自用兩相宜!!!!!

 

sólo手作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S%C3%B3lo/162369023952863

arrow
arrow

    Michelle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