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工卡片2 

手工卡片型錄(大誤!)~~沒在賣的唷,送給朋友的心意

禮輕情意重,我很盡力把他美化囉...誰叫我不是天生手巧人

做一個就要花我好久時間,除非有模板~~~

手工卡片1

從左到右是>>>梯型盒、呆鴨、肥貓

 

接下來要出現我恐怖的照片了!

以下是做到昏天暗地後的嚇人照~~~~~~

 

 

手工卡片3  

 

這卡片做到最後好懶得加樹葉...

嘿對,我那陣子真的很愛麻繩,所以這裡又出現他了~~~

手工卡片4  

 

號碼牌我都默默發出去了~

敬請期待 my dear friends

 

~見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製作 手工卡片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