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  

夢裡

我在教室上課,Kelly老師在旁邊坐鎮

門外站了個長得像史瑞克的男人?!(不過他沒有耳朵也不是綠色的)

一位普通男性,不發一語,面帶微笑,

我走到哪他的眼神跟到哪

本來不覺得怪,後來感到越來越不舒服,不寒而慄

 

教室原本只有一扇門,在我的左手邊

坐滿了ㄇ字型的小孩們,教室是長方形,靠走廊的牆壁有整片的玻璃窗

Kelly後來看不下去,決定要去樓下找其他人來幫忙解決這男的

就在Kelly走出教室後,那男的熊熊衝上來要開門,害我下意識的馬上鎖門

老天保佑,我動作比他快!

他發現上鎖後,開始用力的轉門把,

我看得很清楚,那是普通的喇叭鎖而已,好像很容易扯壞

全班小朋友都看著那個怪叔叔,我很害怕

 

怪叔叔發現門把扯不爛之後,抬頭看見了什麼,衝了過去!

我隨著他的眼神望去,正前方那道牆上竟然出現了一扇門!是連結隔壁A教室的

而怪叔叔正朝著那門衝去

我趕緊叫靠近那扇門的小朋友把門上鎖,好險,我們動作比較快,沒讓他得逞

 

正鬆了一口氣時,發現另一相鄰B教室也有一扇門可以通到我們教室,

怪叔叔也發現了!!往B教室奔去

我邊衝過去邊叫靠近門的小朋友上鎖,手忙腳亂的,小朋友也慌,

好幾隻小手過去幫忙

這次雖然我們動作慢了點,真的好險好險,怪叔叔還是沒成功

 

 

夢裡的我感覺好窒息,門不斷的出現,不曉得等等又是那面牆會突然出現門

於是脫口而出:「救命...救救我...」

(在那現場是有誰可以救我?小朋友們嗎?Come on 他們還搞不清楚狀況吧)

 

 

END

---------

 

類似的夢,最近做了兩次,

都是有個不認識的人跟著我,或是一直盯著我

好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