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7

有沒有看到流口水?! 我有!!!XDDD 蠻好吃的一家義式餐廳~~

去年去義大利玩後, 一直念念不忘, 有機會的話還想再去自助旅行~

這家義式餐館有讓我回憶了一下^^

=延伸閱讀=(請點)

義大利遊記列表

http://ting371.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5143

 

桌巾, 菜色味道, 擺設等等  蠻有感覺的~

雖然還沒到很道地, 但算我吃過的義式餐廳中有那麼點風味的了~~~推

 

Restaurant:台中_法藍爸爸義式餐館

因為有17Life.com玩樂誌滿滿的優惠卷~

不用有點可惜, 剛好想和朋友聚餐! 就派上用場了:D

 

但雜誌內頁寫的電話是錯的!!!

害我打錯電話, 後來乾脆上網找= =

很瞎耶, 上面兩支電話都是錯的...

 

左上: 這次拿到的雜誌封面

右上: 優惠卷內頁 (九折, 全桌適用)

FP1   

左下: 等人看menu中

右下: 櫃檯

 

我點的是每日限量的手工麵,

羅勒奶油雞肉...寬版麵 

首圖綠綠的那盤就是了!絕對不會認錯, 下面還有圖

好好吃, 羅勒很香:D 奶油更是合我胃口

價位也能在menu上看到一絲蹤影哦~

FP2 

FP3_副本 FP4_副本 

有皇冠的pizza是朋友點的, 也好吃!

1F和2F都有自助吧, 我們坐在2F靠窗的位置~~

窗戶看出去就是永豐棧囉

想當初...高中的謝師宴辦在永豐棧咧XDD

FP5 

自助吧的食物好多合我胃口!!!!

尤其是凱薩沙拉, 是我的菜XDDD

還有像雞肉凍、火腿、炸物

以及甜點、飲料( 奶茶, 花茶, 咖啡...etc.)

FP6

玉米濃湯是本來含在套餐裡的, 不是自助吧的

所以前菜很豐富吧, 又有套餐本來的湯品, 還有豐盛的自助吧!

 

對了, 可以只點自助吧哦! 

像台中中港路上另一家餐廳「龐德羅莎」一樣

 

pizza是一整塊出爐送上桌,

刀叉給你自己切!份量很充足耶, 整盤吃完應該就飽了...

(我看到就飽了XDDDD 好大一塊)

FP8 

自助吧我續盤三次... 好好吃哦>///<

剛好都是我愛吃的!

我們三個人去吃, 主餐故意點不一樣的互相分享, 我好滿足XDDD

甜食好像是每桌都有招待, 望了望四周, 大家都有的樣子

由左到右是: 冰淇淋, 焦糖布丁, 濃郁的巧克力!!!!

這三個好看又好吃!

最喜歡香濃的巧克力, 配上冰祺淋一起吃! 

>>>>>巧克力冰淇淋萬歲!!!

FP9 

沒辦法, 我愛甜食, 更愛巧克力

飲料我喜歡奶茶~~~~~

 

小巧可愛的胡椒罐,

和義大利的道地胡椒罐XD

size差很多...( 有圖為證 )

所以我說他可愛不為過吧^皿^

 

FP10 

不免俗的來張門口合影!! 

這張好像兩個OL下班後來吃晚餐的...

其實我們兩個目前都不是阿XDDD

微妙

IMG_1183 

三人行~

因為我們拍太多搞笑照片, 我只放了正經點的上來

為了守住大家的形象XDDD

三人行  

整體評價: 90%

騎摩托車去要找一下車位, 我約六點的位子, 四周都蠻滿的

優惠卷內容: 九折的折扣其實就是扣掉一成服務費, 這樣比較好算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Like, plurk, recommend---
thank you.
謝謝正在閱讀的你:)

arrow
arrow

    Michelle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