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6_1126_1

在一個陽光燦爛的午後,我的頭借同學練習老師口中的「龐克頭」基本款...這是一個關於假人頭&真人頭的故事。

 

話說假人頭是假的,塑膠做的,

不管你怎麼用力拉扯,即使拔他的毛,假人頭也不會叫;

但真人頭就不同了!

「請溫柔點,我是會叫的假人頭。」

看到我的真髮被扯掉是會小小心疼的QQ

 

L6_1126_2

這顆頭的設計師就是照片右方的那位小姐:)

我沒有塞髮棉也沒有夾假髮,這是貨真價實的頭髮!!!!(只有那朵花不是天生的...)

 

 

 

 

整髮步驟如下:

一,電熱捲用整頭。等熱度沒了再拆下。

二,25mm電捲棒上整頭。如果頭髮容易不捲的人,請務必在此時噴灑定型劑!

三,「一股扭」由下往上夾緊,兩根髮夾會比一根來的好

四,往中心扭轉固定後,刮澎

L6_1126_3


我還蠻喜歡這顆頭XD

 

 

 

========延伸閱讀========

搭配彩妝請見

冷 紅唇 cold red lip

http://ting371.pixnet.net/blog/post/7253618

(分類尋找:彩妝>模仿mimic)

 

 

 

---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龐克頭 新娘 新秘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