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皮過招4_1.JPG

單眼皮兒第四發----咻---咻-----碰碰碰。上圖發想為「海底珊瑚礁view」

本集客串麻豆:扮什麼像什麼,沒高跟鞋也能走台步驚為天人之kimiko

 

 

來到了第四次挑戰單眼皮的時間,感謝單眼皮女孩---Orange熱心迴響,我現在真的很愛雙眼皮貼了XD

本篇照片感謝厲害的雙面雙眼皮貼

購於美華泰,100元台幣左右,寫滿日文,忘記看牌子此款缺點:不防水(戴隱形眼鏡時就掉漆了

 

 

下圖右kimiko OS:蛤...怎麼會掉...

單眼皮過招4_2.JPG

如果要棚拍、外拍或是攝影,下眼線通常都會框起來,眼睛看起來會更集中有神

這次我掙扎了很久,最後決定加下眼線一半

 

 

[使用商品]

1.(worthy)彩盤

  眼影:藍 黃 橘 棕

  腮紅、highlight、唇膏

2.(Kevin)白色亮粉

3.束狀假睫毛

4.(KATE)捲翹型睫毛膏

5.(資生堂聚焦)藍眼線膠/(MJ)黑眼線液/黑眼線筆

6.(資生堂磁光蜜)透明唇蜜

7.底妝(cathy cat隔離&粉底)

8.定妝+T字打亮(cathy cat四色光餅)

 

 

 

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我很喜歡kimiko的唇

上完唇膏和唇蜜看起來很優,「端~么么~」的氣質唇

裸色也優雅,沒有病態感

 單眼皮過招4_3.JPG 單眼皮過招4_4.JPG

 kimiko名言:「你搞定的了我的妝髮,那你出去就可以搞定很多人了(燦笑)」

 

=延伸閱讀=

單眼皮長型眼---過招三

單眼皮長型眼---過招二

[重口味]單眼皮 + 長型眼

 

 

有哦,我在朝著這階段前進

成果展當天便能知曉!!

arrow
arrow

    Michelle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