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RJOIS_rouge casino#14_1.JPG

開架妙巴黎甲彩分享,又是紅色系的 應景,要過農曆新年了!各位看官,小賭怡情,但別忘了穿紅內褲!全身都要紅才會旺

新入手的讚不絕口指甲油,阿嗚~我都買好鮮明的顏色,真是太不溫柔了(攤手~)

來瞧瞧他的基本資料:

 

  • 產品名稱:妙巴黎So lague!讚不絕口指甲油#14 rough casino
  • 容量:10ml
  • 有效期限:5年
  • 來自哪個國家:法國France


妙巴(機車= =我一直打成妙巴「迪」,看來我有很嚴重ㄌ和ㄉ潛意識上的分辨困難...)

他們家出的開架甲彩有幾款如下,因為有點愛上妙巴黎指甲油的外型設計,所以一時興起整理了:

假面天使 2009.8上市 9ml NT.296

一下就好 2010.11上市 8ml NT.220   Y購價209,Y商城價220

讚不絕口 2011.3上市 10ml NT.195 Y購價166,Y商城價195>>本篇主角歸屬的系列

十在夠久 2011.7上市 9ml NT.230   Y購價219,Y商城價230

迷力指甲糖 3ml NT.89

※網購價僅供參考,可能因檔期活動or出產時間而變動~


 

正片開始~爆米花可樂可攜帶進場,垃圾可以亂丟,謝謝。

 

妙巴黎So lague!讚不絕口指甲油#14 rough casino

她是我們今天的女主角,紅吱吱的「狂野賭場」(我直翻的哦

看到名字第一印象就讓我想到懸吊在半空中的脫衣舞孃

是顏色鮮明且我能接受的大紅色!

BOURJOIS_rouge casino#14_2.JPG

其實大紅色在我小時候的印象,就是可怕的女鬼了...

死不瞑目,冤魂不散會回來報仇的那種QQ

(這一切都是無限迴圈、播不完的港劇害的...

 

接著是必要的中文說明(來台灣賣,沒有國語商品標示,這樣對嗎?= =++++)

畫底線是平常購買時,我頭幾眼必看的項目~

BOURJOIS_rouge casino#14_3.JPG

除了中文我會檢查以外,英文的部分我也是會觀察的。

PS.double check可以避免很多不必的麻煩我覺得啦啦啦

BOURJOIS_rouge casino#14_4.JPG

肉眼看到的顏色不是橘紅哦!就是很鮮紅的亮紅色,拍照和電腦可能會有些色差

屈臣氏就有賣了,好奇的人可以到開架裡頭找找

個人頗欣賞他的亮澤度及擦兩層後的飽和顏色

BOURJOIS_rouge casino#14_5.JPG

擦完他們家的指甲油,是有機會讓我回購的

但是小的我測試的結果嘛...乾的不是很快->搶時間的人請謹慎考慮!

還有他的味道就跟大部分指甲油一樣->有機溶劑的臭味->不喜歡臭味者可以跟親友借來玩玩就好!

擦完整間房間都是指甲油的味,每次都會被我家男性們抗議!!!

 

他擦一層很糟糕~超級不均勻!!!!!!!

但二三層表現可圈可點~飽和又亮眼

BOURJOIS_rouge casino#14_6.JPG

 

這顏色真的讓我聯想到太多東西了!!!!

我想讓我買下他的源頭,應該是因為受到美少女戰士的影響?XDDDDDDDD

國小好愛火星仙子阿!!他們變身某一段是有將指甲上色的~~~(我記憶力真好,忠實觀眾XDD)

BOURJOIS_rouge casino#14_7.jpg

你看看他擦一層有多恐怖多不均勻~~~~~~~

這樣我絕對不敢出門阿QQ

不如不擦!

BOURJOIS_rouge casino#14_8.JPG

慘不忍睹一層照,很寫實的拍給客官們參考哩

恩,

也有可能是我那罐不均勻的關係?!

I'm not sure.

BOURJOIS_rouge casino#14_9.JPG

火星仙子指甲記憶中沒我的長XD

這顏色不管短指甲或長指甲,擦起來都蠻亮麗的

「很老氣~~~」

會嗎?我覺得還好耶,有一定的亮澤度在,任何顏色都不會顯老啦~~哈哈

 

BOURJOIS_rouge casino#14_10.JPG 

拖鞋照&假面天使系列比較照

這顏色夏天擦應該會真的很亮!

最近的節日嘛~就是農曆新年囉>>>>必擦!!

來個全身紅通通,希望可以招來好運~~哈哈哈(幻想中)

 

=延伸閱讀=(請點)

暗紅色甲彩 MISSHAEnail P505復古娃娃

粉紅色甲彩 Enail M088芭比

, , , , , , , , , , , , , , , ,

Michelle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