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卸妝清潔很重要!!!!新手不可不知~~~就像吃飯一樣每天都不能忘記

 

想省錢但又非卸妝不可者>>>>

買一罐卸妝品就搞定整臉啦,淡妝買個卸妝乳(霜),卸濃妝再用卸妝油,使用方法就像洗臉一樣,建議以打圓圈的方式,會卸的比較乾淨。


買了防水眼妝品,又遇到超難卸睫毛膏>>>>

化不開的睫.jpg 化不開的睫2.jpg 

(拍謝這是當時用弱弱的手機拍下的

有幾家開架的睫毛膏不好卸(因人而異),像是:FASIO、戀愛魔鏡。專櫃我被畫過最難卸的是資生堂東京櫃3D什麼的那隻,化妝師上了三層後(如上圖),我淡妝再也不想碰那隻= =超級天殺的難卸,效果是黑翹濃根根分明不打結都有,但是太難卸這點讓我害怕。那次整臉都卸好了,睫毛膏還是不動如山!當我愚公阿...跟我戴彩色變色隱形眼鏡一樣拔~不~下~來~徹底嚇到我!!用三罐眼唇試,好不容易卸完後,睫毛掉了好幾根...多心酸T^T碼的...睫毛不多又掉睫毛那真的是椎心痛,一定有人懂我(飆淚)

經我抗議後,櫃姐跟我說要敷久一點(over三十秒)才會好卸,(翻桌!)幹嘛不早說~其實我只是去當model而已...寫這個以後可能會被列入黑名單,冏,不過我講的是實話嘛><


(言歸正傳)

喜歡畫眼妝的新手,可以參考下面整理的眼部卸妝。建議一定要買罐眼唇卸妝會比較好,一般卸臉的卸妝品碰到眼睛都會造成視線糊掉、澀澀的、刺痛,總之就是不舒服~尤其是用了防水眼妝品還有畫了內眼線的朋友,買罐溫和的眼唇卸妝真的會讓你卸妝時kimochi好很多,才不會眼睛熏到快起笑,紅腫過敏很討厭滴。

 

 

 

Share with your friends---喜歡內容的話請幫忙分享啦啦啦,文章右上角有一些小圖示,或直接貼網址也行唷!

Like, plurk, recommend---這篇還不賴?請推or賜讚讓我知道吧!!謝謝正在閱讀的你:)

 

謝謝收看!

=延伸閱讀=(請點)

[教學]超新手極簡易化妝part1-底妝

[教學]超新手化妝part2-腮紅

[教學]超新手極簡易化妝part1-1眉眼

[教學]新手化妝part4-卸妝face&eyes

arrow
arrow

    Michelle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