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PHAN孤兒怨 (西班牙文片)

實際上,我看了兩次半左右= = 我是個膽小鬼,然後還自己嚇自己這樣...

在課堂上看時,我坐第一排= =大的投影幕那種,很想翹課走人QQ

 

Posted on

小小女主角演技派來著!!!以後大有可為阿~

演員:   

小小女主角艾絲特(Esther)就足夠撐場面了!她真的很厲害!足夠說服我,她根本沒在演,那個角色就是她本身!!!!!這樣子的話超級無敵恐怖的 ˊˋ殺人不眨眼的小孩耶~媽唷><根據網路資料顯示,她是1997年出生的!真是位了不起的童星:)奇才唷~   

麥絲(Max Coleman)妹妹我也很喜歡,OH~笑容好可愛>///<好想要那麼卡娃伊的妹妹喔ˊˋ乖巧又可愛!片中我最擔心的就是她了QQ好險她到最後都沒事 (乎~)根據網路資料顯示,她本人的聽力的確是有些缺陷,擅長美國手語和唇語,喜歡跳舞!這是她第一部作品:)   

丹尼哥哥(Daniel)…普通小男孩!我以為他差點就…>"<這個夭壽的Esther><真夭壽!  

兩位大人(John ,Kate)嘛,普普通通,稱職啦!沒有特別突出,不過,我看預告的時候以為John跟Esther有怎麼了咧,想說:啊!這部該不會是限制級的吧= =”噗嗤好險沒有那個噁心的畫面(汗)我不太喜歡亂倫、性侵之類的議題,反感+不舒服ˊˋ

雷: 偷偷透露一下!雷和Esther有關(畫外音:廢話!ˋˊ)好啦~有看預告的人心裡早就有底了!Esther、精神病院、過往,這就是讓人好奇的地 方!雷嘛,就跟Esther的病有關!!!!!!!!(對不起我爆小雷了ˊˋ)應該大部分的人都想不到那個病!除非是對心理方面疾病有深入研究的專家才聯 想得到:)

 

劇情:   

不得不說真的很高竿!那個點!很帶勁!!GOOD!我都沒猜到~知道真相的時候,心裡竟也開始發毛><   

根據網路上的資料,這是原創故事,應該不是真實的,後來由此部的編劇拿去改編(原創和編劇是不同兩人)。

導演是<恐怖蠟像館>的導演,李奧納多也有參 與此部片,不過他好像是製作人之類的@@

 

其他心得:   

這是我第一部在電影院看的驚悚恐怖片!不過是部值得進電影院看的好片:)   

整部片,所有恐怖的地方我都用手遮住了XD(好弱,愛看又很怕ˊˋ)除了一個地方太大意ˊˋ沒遮到,害我看到皮皮挫ˊˋ後來就一直腿軟ˊˋ(唉呀 呀)Esther真是個超級無敵特別的"小孩"~驚死人不償命阿(吶喊+狂奔~)   

不要知道雷,去電影院看比較震撼吧我猜~

知道雷再去看,就會自動鋪陳,反而沒有被他牽著鼻子走的感覺,這樣就不過癮了XD驚悚片就是要被"驚悚"一下 才酷阿!!XD

arrow
arrow

    Michelle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