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款化妝水評比1

親愛的看官們,你~用過幾罐? 各膚質使用狀況我都觀察記錄下來囉,誰都適合看這篇!!

圖片編到數字七,而本標題說有九款?!

>>>編號2、6為同一系列的「清爽型」&「滋潤型」,所以總共九款啦

先說一下我的膚況:

我之前是混合肌,後來經過肌膚檢測儀器測試結果為乾肌,很乾,缺水又缺油的那種

偶爾鼻頭會有油光乍現;有時鼻翼兩側會脫皮

皮膚算薄,看得到血管那種薄~所以蠻敏感的!尤其是對酒精...太多的話會馬上紅腫

我挑化妝水的原則:

我很不喜歡黏膩的感覺,所以我愛用的化妝水都不會是擦完黏踢踢的那種,

這篇這幾罐都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我~~~盡量查出全名啦...

因為不想要讓人覺得在幫忙打廣告的感覺,所以本來是不想寫全名的

(畫外音:闢咧,明明就是你自己懶得查!!!)

但我發現我不逼自己去查,那些產品都會被我亂取綽號XDDDDD

為避免我的好朋友們到櫃上被脾氣不好的櫃姐櫃哥雷到

我還是很甘心很認份的去查了資料~

另外,造福其他膚質的朋友,我特地去找了同樣使用過這些產品的朋友相助,

因此~內文也會看到其他膚質的說法! GO~

9款化妝水評比2 

編號一[shiseido資生堂東京櫃#美肌戀人水凝露]

系列介紹by官方

I say...

美肌戀人系列只出了四樣產品:遮毛孔、洗臉、化妝水(凝露)、乳霜。主打消費群是2030歲希望速效保養者。

白話文一下,基本上他是給會冒痘、有毛孔困擾的年輕人用,蠻適合油肌、混合肌。不過停產囉,存貨只剩櫃上那些,質地很清爽;壓頭很好壓,瓶子本身設計是我喜歡的型。社團老師送的,我第一罐資生堂的化妝水,所以就很順手的拿來用啦~水凝露NT.850/ 150ml 

講真的,我一開始對資生堂的印象,就是「老」、「保守」、「媽媽阿姨們愛用」...

所以我大學前壓根就不會去靠櫃或看他們家的東西,

後來對保養品化妝品比較有研究之後,才發現我錯了XDDD也不是全部都給媽媽阿姨用的啦...

我的(敏感乾肌)

混合

Beauty Voltage Lotion這罐屬清爽,吸收佳。質地如命名,是凝露狀,不是水狀。用量省,還會感到涼涼的。沒什麼味道,不感到刺鼻。很熱的夏天還蠻適合使用,但保濕方面不符合我想要的效果。

清爽。雖是凝露摸起來水水的,擦完帶有些微涼。夏天使用剛剛好,冬天則尚嫌不足。

非常清爽,有調理毛孔和控油的效果。擦完隔天醒來也不容易有油光滿面的情況。冬天夏天使用都OK。 

 

編號二[shiseido資生堂東京櫃#敏感話題均衡化妝水III

系列介紹by官方

I say...

d' program系列一般會看到四種顏色:銀白、橘(淨痘)、粉紅(滋潤)、藍色(均衡)。使用年齡層不分,主要針對敏感肌設計。

這系列出的商品很多,從保養到防曬、卸妝油,連保濕噴霧、亮白精華液都出了。完全針對敏感肌來著,包套的!大多不含香料,酒精則是要看每罐的成分比例,我用了真的覺得敏感狀況有改善,而且有幫我調理油水平衡。均衡化妝水NT.1150/125ml

會使用d' program系列,是因為當時被膚質檢測儀器測出是缺水缺油的乾(不拉)肌...= =

我問了美容顧問(社團老師)該怎麼辦,他就跟我推薦這瓶。

這是我第一瓶天天早晚乖乖使用的化妝水,

先用了I清爽型,用完後換II滋潤型。

這罐當時據說是,他們家唯一一個系列不需要用化妝棉的化妝水~ 

我的(敏感乾肌)

敏感混合

敏感油

BALANCE CARE LOTION(I)(II)都不錯用,吸收算快。沒味道,用量壓兩次到底。拿來濕敷,保濕效果明顯。天天使用,約一禮拜就不太會在醒來時看到鼻頭油光。後來再用機器測試,油水平衡效果真的對我有用。

用的也是藍色系列,還有防曬、亮白精華液&噴霧。沒有過敏現象出現,超開心的!但對學生而言好像貴了點~是長輩送的才用

這系列都蠻好用的,看膚質選,都還蠻適用。而且真的不會有敏感問題,讓人很安心的系列。不過粉紅色那個太滋潤了,不適合油肌啦,橘色那個我推~

其實乾肌應該要用粉紅色系列,不過我講過了!

超不愛黏黏的感覺,好像灰塵會沾附在臉上一樣,好噁心~~所以我連續三罐化妝水都用藍色系列的

 

 

編號三[CLINIQUE倩碧#水磁場長效保濕噴霧]

系列介紹by官方

I say...

方便攜帶,給肌膚立即保濕,適用各種膚質類型。距臉部25-30公分的距離噴於臉部肌膚。上粉底前或覆蓋於粉底之上皆可使用。

水磁場算是他們家有名的系列,在雜誌上也層出不窮XD嚴格說起來,他不被歸類為化妝水,但是我出門在外and接化妝case的時候會把他拿來當保濕化妝水噴,保濕又幫助定妝;噴霧式的還可少帶化妝棉!Moisture Surge Face Spray水磁場長效保濕噴霧NT. 900/ 125ml

我人生第一罐化妝水就是倩碧的三步驟,綠色那罐,完全忘記名字...

上大一時,老媽給的,但瓶子早就進回收場了,所以這篇沒有他的蹤跡。

這罐噴霧也是跟乾乾乾肌阿母A來的~壓頭耐用,很好噴!

我的(敏感乾肌)

混合

沒啥味道,保濕度可,微微黏,吸收速度尚可。外出方便

噴霧還蠻適合懶人使用XD有潔癖不喜歡用手摸到臉的人就頗適合。保濕度OK,味道可接受。

當保濕定妝噴霧比較適合,當化妝水用覺得不夠清爽。偏黏,效果無感,用完應該不會繼續買。

 

 

 

編號四[shiseido資生堂東京櫃#淨白肌密柔膚水I

系列介紹by官方

I say...

淨白肌密系列強調「美白3C」:抵制黑斑、恢復透明度、修護肌膚傷害。

美白,提升肌膚透明度,看起來不會髒髒的,也不死白,大概是這樣。這系列特別的是清爽型乳液這罐~濕敷效果明顯!在按摩療程裡的濕敷好幫手就是他,我自己用了也很愛。WHITENING CLEAR LOTION淨白肌密柔膚水NT. 1400/170ml 

怎麼看到這邊都是在講S牌東京櫃的東西?

我也用過國際櫃的啦...只是這次先寫這些,因為其他化妝水瓶子被我搞丟,等我挖出來再貢獻心得嘿。

我的(敏感乾肌)

混合

清爽型I是我的菜,滋潤型II還是會有點黏,所以不愛。算大罐,可以用蠻久的,而且用量不大,偶爾也會拿他來濕敷。真的有美白到!是我第一罐用了真的覺得肌膚有變乾淨、變白的化妝水。

偶爾兩頰有丁點兒刺,不太適合曬後使用。保濕效果普普。透明度算有~不過櫃姐跟我說20歲以下可以不用用到這罐,還看到做臉時50幾歲阿嬤在用這系列...

白皙肌用了還是有變白!很有感覺的一罐,和乳液一起搭配使用,整體感覺給個讚,會繼續使用。

 

 

9款化妝水評比3  

 

別忘了,這只是我的使用心得!

保養品這種東西還是要自己去試才會準,因人而異的唷:)

--------剩下三罐請期待part2-----

=延伸閱讀=(請點)

9款化妝水經驗分享part 2

保養搭配化妝棉!! 眼花撩亂~怎麼挑怎麼用?

臉沒有洗乾淨>< 後續保養效果有限!洗臉為保養成功之本

 

寫到頭昏腦脹XDDD

喜歡幫我按個「讚」或「推」吧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Like, plurk, recommend---
thank you.

arrow
arrow

    Michelle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