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M3

名字響叮噹:天璽 Dr.Douxi 極光微導保水面膜

這品牌我第一次接觸,之前沒聽過,用了「璽」這字蠻特別的

建議售價:一盒五入 $399

來自iswii平台的試用機會~

最近很認真在保養!因為消耗量太大,

所以只要看到面膜的促銷或是試用機會絕不手軟,二話不說買回家拿來敷四肢和臉

 

暨上一篇寫了奇妙的番茄面膜(click)>>[心得] 番茄面膜 tomato?

還有用過的面膜比較文>>用過的4款面膜

這次把美肌計劃中的一環拿出來細寫

 

====正片開始=====

 

★適用膚質

全膚質均適用,特別推薦給乾性膚質使用。


★使用方法

清潔肌膚後,取出面膜敷貼於臉部肌膚,靜待15~20分鐘後取下,再

以指腹於臉部稍加按摩使皮膚吸收精華液。

〈小撇步〉建議每週使用1-2次,持續使用亮白效果更明顯。

 

~~我就是敏感偏乾肌,需要補水鎖水保水阿哩阿紮

各款面膜在使用說明上,大同小異,我自己是都敷15分鐘就差不多

有些面膜敷10分鐘,臉就會開始覺得癢(像是有美白功能的)

比較溫和的,可以敷到20分鐘。

每周一到二次是蠻平均值的說法,頗常聽到

但是!當我想要短時間內讓肌膚更乾淨看起來變白的時候,

我每個月會挑一個周出來密集保養,天天敷保濕面膜

AHM4

他算是我用過的面膜中最薄、最服貼的

拿出來滴的亂七八糟就不用說了,精華液算多

面膜拉起來還有一絲一絲的線,很像在抽絲剝繭(染坊嗎我XD

讓我想到蜘蛛人~~絲會黏在手上!


雖然包裝有點陽春啦,簡單明瞭倒也無所謂

重點是內容物好不好用,適不適合人用

如果是包的很美,但卻會用了過敏,得不償失


★產品特色

《墨角藻》含豐富微量元素、礦物質,可促進肌膚正常代謝,調理控油及保濕肌膚。

《菸鹼醯胺》改善角質堵塞、暗沉、毛孔粗大,加速肌膚更新、調節油脂分泌,並給予肌膚舒緩作用,使肌膚健康。

丙二醇》滲透性極佳,可幫助活性成分滲透,具良好的保濕功效。

《甘油》由植物提煉而成的補濕因子,極佳的親水性保濕成分,深層保濕肌膚,使肌膚保持柔軟,富有彈性。

《山梨醇》親水性保濕成分,小分子保濕結構,可緊緊鎖住肌膚水分。

玻尿酸》是一種多糖類。透明質酸不僅有保持肌膚彈性功能,還能鎖住大量水分子,具有保濕潤滑作用

 

甘油這個在cosDNA上看過很多次了;

玻尿酸也是赫赫有名,

藻類拿來保水好像也不是第一次了?!以前有在別的產品上看過

成分說明蠻清楚的,喜歡這點

 

AHM1

 膚完馬上有水份滿滿的感覺,冰冰涼涼的蠻舒服,有點黏

有乾淨、均勻肌膚的樣子,這點蠻明顯的,不過照片上看起來好像還好

不養不紅 超開心,是我的菜了!(打包帶走)

 

 

★用途

* 補給滿滿水分,長效保濕,肌膚含水量UPUP

* 啟動完整補水、儲水、鎖水功能,創造水嫩透明肌。

* 毛孔喝飽水,肌膚呈現潤澤感,打造透亮無瑕的水潤肌膚。

* 形成鎖水防護網,緊緊鎖住肌膚水分,長效保濕,使肌膚水潤Q彈。

* 運用高導體科技將保養精華滲入肌膚,打造完美水感美肌。

* 提升水肌膚潤度,回復原有的透明感與光澤。

* 豐富保濕配方,為肌膚補充滿滿水分,感受前所未有的滑嫩觸感!

* 肌膚保水,細紋、皺紋、瑕疵,通通不見了!

天然長纖維光感編織技術,100%薄透超服貼!

* 獨特長纖維直觸肌膚毛孔,迅效滲入保養精華,完整呵護每吋肌膚!

* 高保濕成分-玻尿酸保濕潤滑,鎖住大量水分子,保持肌膚彈性,並添加

 墨角藻、山梨醇、丙二醇及甘油小分子保濕成分,保濕、鎖水,滋養乾燥

 AHM2    

在家的阿宅樣被看到了,真不氣質~抱歉啦

 

在臉上的使用感覺也很好,保濕後非常好上妝

持妝度變高了

---------------------

 

是說七夕有兩個颱風來湊熱鬧,

星期五放了颱風假,到星期六午後才開始傾盆大雨...

什麼時候不下現在下我想去創意生活節看表演阿~~~

嘖嘖,等等來寫OPI的開箱文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Like, plurk, recommend---
thank you.
謝謝正在閱讀的你:)

arrow
arrow

    Michelle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