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9假睫毛vs.jpg

 

我只能說假睫毛真的太強大了~~~~~~~~~~~~~~~~~難怪這幾年時下的女孩這麼流行假睫毛,就算不會化妝也要帶個假睫毛出門!全臉的妝,我最注重的就是眼睛,也就是眼妝的部分。不過我本身眼睛條件不算小眼睛,改天會找個可愛單眼皮小眼睛或是媚惑內雙女孩來變身:)先往下看~~上課花絮 

1029cm4.jpg

早睡早起皮膚水噹噹的美術編輯,素顏皮膚也很好,白拋拋幼咪咪好羨慕~~~(戳!)嘴唇顏色偏紅,但看起來氣色佳,是我個人很喜歡的唇色:)可是...我沒拍到美編變身後的照片!!!!!!!請不要介意,以下是化妝過程側拍,這次化妝師是體育系的陽光美人~~~

1029cm1.jpg1029cm3.jpg 

下圖是班長的化妝包,不像老師的化妝箱,也沒拖著一個行李箱走進門,這個咖啡色斑馬紋提袋就五臟俱全了!!!!GOOD簡約實用風,裡面的隔層清楚明瞭,找東西也方便!而且乾淨整潔,看起來就很舒服=ˇ=應該是個收納達人XD如果有需要收納教學,可以找班長!哈哈

1029cm2.jpg

 

來講解一下下圖妝容的上妝順序(不含保養品、彩繪部分):

1、透明妝前乳

2、自行調色粉底膏

***3、水粉餅上三層!

4、蜜粉定妝

5、腮紅

6、白顏蜜打亮

7、咖啡+黑混合眉

8、紫色+粉紅色眼影

9、上下黑色眼線液+眼線膏

10、夾睫毛->貼假睫毛

11、唇膏+唇蜜

1029完妝.jpg

說實在,其實我不愛今天的濃妝,平常我再怎麼濃,就算樂團表演我也不喜歡下眼線全框,更沒想要貼下睫毛...

再來講到底妝...雖然我是很想變白啦,但是這個底妝的白也太嚇人了!!!!媽唷,就算我有一天當新娘我也不要這個妝啦(淚奔)好濃哦,不覺得自己這樣很美,反覺得好艷阿...

不過平常應該也很少看到這樣的濃妝,所以就拍下來給大家參考一下XDDD 希望不要有人半夜被我們嚇到...嘿嘿

 

 

這張照片說實在我不是很喜歡,哈哈哈,因為我皮膚真的好乾...細紋超明顯,乾不拉機的,我20歲以前太虐待我的皮膚了,所以上濃妝就很明顯~~我想再過個兩三年,可能近拍會龜裂...>0<

 

PS.這篇寫的有點簡單,主要是紀錄上課內容以及上傳照片給同學下載~前兩堂課過兩天後上傳,同學們請再等我個幾天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