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用著新的騷包粉紅VAIO筆電,坐在starbucks裡,還是靠落地窗的位置= =+

只能用四個字形容>>>>非~常~高~調~

 

男性友人說:你怎麼不搬桌電去,螢幕還要是舊式很厚重的那種!

= =

 

言歸正傳

這台筆電的顏色很亮,外型亮麗,讓人心情好~~

所以叫我一天到晚盯著她我也樂意!!!!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第一個粉紅色,又佔了不小空間的東西...要好好記錄一下= =+

突破自我XDDDDDDDDD

他的綽號叫 騷包,你也可以叫她菱格粉紅.

開箱文等我有相機傳輸線就來補上!!!!!!!!!!!!!!!!!!!!!!!!!!!!!!!!!!!!!!!!!!!!

 

開心~~~~~~~~~~~~~~~~~~~~~~~~~~~~~>////<

等待西卡中,ANNE上工了~~~觀察model好時機!!!

希望今天西卡的設計草稿能順利成形!!!

 

 

PS.星巴克好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