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OLANperfect matt_1.JPG

這罐除了遮毛孔外,櫃姐說眼周細紋也可用!!!很妙耶~讓我狠下心買了他(還好有生日禮卷折抵><"")

  • 產品名稱:KRYOLAN歌劇魅影-毛孔瞬間撫平凝露
  • 容量:40ml
  • 有效期限:約3年(包裝上中文標示僅寫保存期限年月
  • 來自哪個國家:德國Germany

這款我是先上網爬文後(批踢踢美妝板+google)才火速到櫃上試妝的,所以很難被雷到

加上我本身是微敏感乾肌,講真的,我毛孔的問題並不大!

但隨年紀增長,鼻梁兩側開始有明顯的小洞洞就...深覺小洞洞們極度礙眼,於是完美主義的我開始找遮毛孔的玩意兒

先下手的是開架好物,把我用過的產品整理一下:

  1. 蘭吉兒L'EGERE_毛孔隱形霜 15g NT.350
  2. 露華濃REVLON_毛孔細緻平滑凝膠 15g NT.379

我比較喜歡L'EGERE那支,用完會想再買!遇到特賣可能也是屯個十支起來那種

幫油肌女孩化妝時是好幫手!粗大毛孔女孩也很需要他~補土效果中上上

這次下手了第一支專櫃的毛孔補土產品,是被他能撫平眼周細紋的功能所影響!!!!

我很需要~~能解救我眼周細紋的解藥阿

KRYOLANperfect matt_2.JPG

我是先在櫃上試好妝再回家拍照的:)

所以新鮮的狠,連封口都沒撕

讓我匪夷所思的是,

櫃姐跟我說這可以睡前最後一道程序擦(當保養品一員!?多少有矽靈吧?!how???)

至少我不把他當保養品一員來看@@a所以我買來後很少這麼做

看膚質吧,或許真有人用完效果很好的!?

KRYOLANperfect matt_3.JPG

 

放大版的素顏比對,拍照起來不是很清楚,

但左下那張是想拍出我的毛孔;現場看很明顯,但照片有柔焦的感覺

可能要專心用點力看才能發覺小洞洞們

KRYOLANperfect matt_4.JPG

我終於拍到比較明顯的洞洞們了~~下圖見真章

請大家要有心理準備,別嚇到哦!!!

我自己每次看都會越看越覺得噁心QQ好多洞...

毛孔1.JPG

近看毛孔們

我的大毛孔主要長在兩頰靠近鼻子的兩側

[實話]成人毛孔很難靠保養品救回來...所以年輕時就要好好愛惜皮膚阿~~

毛孔2.JPG

臉色有點糟糕的素顏

洗完臉後拍的~~~遠看毛孔還是看得到

大毛孔很討厭啦啦啦

覺得自己好像海豹海獅...冏

毛孔3.JPG

這張像海豹海師吧,只差鬍子和顆球...

不只毛孔問題阿,眼周細紋和暗沉也讓我頗頭痛

拍照這天竟然還長了顆痘痘在嘴邊,那位置有點痛...微笑也會痛,尬的~~

毛孔4.JPG

根據在美容保養課所學及閱讀科學資料的經驗累積,

長型、橢圓形的毛孔,是一般成人毛孔的形狀

隨著年紀的增長,皮膚彈性會減弱,「很多東西」會失去肌膚彈力往下垂(女生們心知肚明就好XD

毛孔也會因為失去支撐的彈力而變大

這就是所謂的成人毛孔。

 

看看我的草莓鼻!就知道我手有多「高拐」...

都是被我擠到變這樣的->自食其果

毛孔5.JPG  

說實在這類補土的產品嘛...真的是見仁見智

上了底妝後,有補過和沒補過還是多少會有差,至少我的經驗是這樣

最明顯就是幫男生上妝時(大學戲劇社演出),流汗出油過的男人味...阿不是,  是臉

講真的不好上妝阿;邊彩排流汗邊畫的更是難吃妝,即使已經擦過汗水

所以我的結論是:

毛孔撫平這類的產品,適合偏油性者,

上在出油量較多的地方,有控油補土的效果

KRYOLANperfect matt_5.JPG

 

下面這張圖主要看顆粒感,肌膚不平的地方

有使用毛孔撫平產品再上底妝(歌劇三色盒)會較平滑~膚質看起來變好好

KRYOLANperfect matt_6.JPG

再講一下,之前化妝時,覺得有沒有用毛孔補土的都沒啥太大差別

(凸槌一)有時候是我自己上底妝太粗魯,就把毛孔撫平的推開了->當然沒效果

(凸槌二)或是像我用REVLON那罐會有屑屑->導致底妝不服貼,要把屑屑弄掉再上->補土掰掰

KRYOLAN這款用起來沒屑,且容量頗大,約是開架的2.67倍

但我認為價格還是偏高了點,不然其實我會想持續用專櫃的產品


如何發揮出毛孔撫平露的最佳效果?

打圈+按壓,是目前我覺得效果最顯著的方式

 

這類的產品建議靠櫃試妝再決定要不要下手哦!

畢竟心得因人而異,在我臉上好用不見得在看官臉上也有效果:)

況且毛孔這東西跟年紀也是有關的...^^"

 

=延伸閱讀=(請點)

新手_基礎底妝教學

 

 

 end 謝謝正在閱讀的你:)

喜歡請推or賜我個讚吧,甘蝦阿~

arrow
arrow

    Michelle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