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網友建議, 表格已調動)

影像013.jpg  

內容:淨白自然底妝、精神眉眼、好氣色腮紅、微笑嘴唇

適用對象:化妝新手、應付面試、工作需要淡妝、省錢學化妝

什麼是超新手極簡易化妝?如果你符合下列條件,這篇你非看不可!

·         好傻好天真型---「(笑)我沒畫過妝耶~~要怎麼畫啊?東西去哪買?」

·         出門靠朋友型---當別人問你有沒有化妝過,你很歡樂的回答:「我只給別人畫過!」

·         資訊發達型---「我沒有自己畫過,但我會看<女人我最大>或<超級設計師>這類與美妝保養、造型設計等相關的節目,對!我還會上網看美妝部落格、UrCosme論壇和Beauty 321。」

·         迫於現實型---「沒事我不想在臉上塗塗抹抹,小姐我素顏就很美!但應工作需要,面試也想給人好印象,所以不得不化,有沒有簡單快速可以學成的方法?」

·         防範未然型---「外表很重要嗎?老娘我就是不想化你咬我!但好像該知道一下要怎麼畫,以備不時之需。」

·         勤儉持家型---「我想學!但是化妝保養品好像很貴?是不是要買很多啊?我有好多疑問想問,但不想花太多錢在這上面,我想變美啦~快救我!!」

·         不計代價型---想學怎樣的妝?學化妝的預算多少?「不計成本,只要畫起來好看,價格我都覺得值得,買多少罐我都願意花,只要讓我皮膚看起來很好,眼睛變大有神,我要脫離月球表面!不要痘痘臉、黑眼圈。」

·         我沒寫到的型...哈哈~想學化妝的初學者都可以參考,這是我五年積極學習化妝保養、實習櫃姐、實習美妝雜誌社、接case的小心得整理,希望可以幫到所有想變美、想改造自己的男女生們~

 

內容:淨白自然底妝、精神眉眼、好氣色腮紅、微笑嘴唇

適用對象:化妝新手、應付面試、工作需要淡妝、省錢學化妝

 

會分下面四個部分寫,是因為每個人的五官優缺點不同,有的人只差一點點補足看起來就很亮麗,有的人則是四個部分都需要修飾加強,因此,第一步,請拿起鏡子好好端倪自己的臉,看看有哪邊是想整型的,喔不是啦,是想要變更美更好的>///<先從最不滿意的部位下手吧!把人變美變得更有自信是我的榮幸(王子敬禮)一起變美,GOOOO

 

 底妝2  

把底妝和眉眼分為各自兩篇,希望這樣讓需要的人更好找文,且閱讀更方便~

謝謝耐心看完的你

 

=====QA======<<<< 2013.8補充>>>> 

Q. 蜜粉跟粉餅有什麼差別?

A. 都是定妝(讓妝不要這麼快暈掉)功能。

  一般來說,蜜粉常被拿來說是控油,所以冬天乾乾的不適合用。

  現在粉餅都號稱有控油、保濕,有的還有加亮粉or美白!有的沒的

  看個人需求囉,像我是缺水缺油的乾肌,這兩個我都不愛用!偶爾會用有亮粉成分的

 

Q. 飾底乳vs.粉底液?

A. 好吧,這需要點耐心飾底乳我接觸到的是放在粉底前一個步驟,也就是和隔離霜同步

  但是後來在電視看到一些老師級名人,會把飾底乳跟粉底液加在一起用

  飾底乳常看到的顏色是:綠、紫、白。前兩者為多,可做顏色調合的配色使用XD

  其實底妝和色彩、光影學都有很大關係~~~

<<<< 2013.8補充>>>>

 

 

=延伸閱讀=(請點)

[教學]超新手極簡易化妝part1-1眉眼

[教學]超新手化妝part2-腮紅

[教學]超新手化妝part3-唇彩

[教學]新手化妝part4-卸妝face&eyes

 

 

arrow
arrow

    Michelle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