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的那個男人說:找一個你喜歡的男人告白,如果在那天他沒選擇你,今年的生日你就得去挪威,你們之中,1/3的機會。

Miss Treat嚇醒,希望這只是場夢,不過事與願違,是的,那個女人跟那個男人真實存在著,唯一不確定的,是那個掌握的男人,執裁者。

事情太突然,Miss Treat有些茫然,可是執裁者每次說的話一定會成真,告白?哪世紀的東西?壓根沒想過,小孩子在玩的遊戲怎麼輪到自己身上,瘋了,真是瘋了…

「生日…快 到了,這麼快?挪威?不行…不可以!那天就是我的生日,代表著,輸了,隔天就得消失」Miss Treat喃喃自語道。她沒想過要從他身上獲得什麼,只是愛慕著他,是種說不出的情愫,那個女人,深愛著他,主動明白表達著,Miss Treat沒想過會有不平靜的這天,不了解為何,掌握的男人也去找了另兩個女人說了一樣的話,抱著看戲的心情?不解,他就是不怕嚇到初次見面的人,像 Miss Treat第一次遇見他一樣,無形的權威感令人心生畏懼,但在面具之下又有著低沉而有磁性的嗓音,讓人沉醉。     

隔天,果然一如往常,總會在電梯中遇到他,Miss Treat也想看看這個遊戲的結果會是如何,一五一十的把事情告訴了那個男人,那個男人猶豫了,但Miss Treat看得透他的心,這是她換來的能力,她知道她會嬴。「請給我點時間」老套的回答,Miss Treat並不在意,怕的是另外兩人,那個女人和不知名不知面孔的陌生女子,她有預感,這場遊戲只有她自己和那個女人在競爭,而她,贏的機率高。

掌握的男 人自稱是BOSS,Miss Treat和其他人索性也這樣叫他,在坐到桌子前的那刻,他又出現在她的面前,這次是電腦。「結果我會叫那個男人點選,照著選項選就好,程式已經固定,下 面的人都用這個。我會去找他,但打賭結束後,他們都會不記得我,除了你以外。很簡單,選擇只有兩個,『放棄』和『生女』,那個男人再不會我就得懷疑你的眼 光了。」BOSS輕蔑的笑著,Miss Treat只覺得他無聊,她討厭她的生日宴會被搞砸。      

那天到了,Miss Treat緊張了起來,她不想去挪威,沒理由任人擺佈,BOSS才不會懂這邊有她的什麼。朋友幫她弄了個很棒很棒的生日宴會,還有人送上一朵朵小玫瑰花 束,共有19朵,送禮人不明,倒是出現了很多好久不見的朋友,「會贏嗎?」Miss Treat反覆想著,本來堅定的心也隨著不安了起來,她害怕他的選擇不是她。他來了,坐在Miss Treat的旁邊,看到他的眼神Miss Treat知道事情不對了…「事後可以分手,我不要求什麼,我只是不想去挪威,沒有要綁住你的意思」Miss Treat的這句話說過好多次了。

「只要他一做選擇,兩人便永遠在一起,是永遠,不能分手也不會分開。」知道選擇出來後BOSS大笑說。那個男人嚇到 了,Miss Treat則是心痛,她不要求什麼,但她希望他的選擇終究是她,那個男人像是回魂一般,他被控制了,是那個女人…那個男人看著Miss Treat,不捨與心痛,Miss Treat看到的沒錯,只是這一切有些錯誤。明天她就要去挪威了,竟然在她生日給她這個打擊…淚,其他人為她流了,尤其是那個男人,Miss Treat眼睛只是乾乾的,不知道還有什麼好說的了…      


Miss Treat、那個男人、那個女人…只是個BOSS手掌中的小遊戲。

 


 

[我說]

其實我做夢的感覺和我看電影時差不多

做夢就像在看影片一樣,只是長片短片~類別之分

有人問我:「我睡醒後就忘記夢的內容,為什麼你可以記得這麼清楚?」

我也不知道...就像看完一部片一樣清晰

偶而會忘記,只是偶爾:)

arrow
arrow

    Michelle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