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84_1.JPG

這顏色我第一想到是:薰衣草。結果她叫「睡美人」耶--- 浪漫的淺紫色。我做了紫色系的豹紋搭配

先說,這是我的真甲XD不是貼甲片也不是別人的手XDDDD聲明完畢!

上次寫了24款簡易彩繪(連結請點click),受親友好評,還有人跑來問我漸層怎麼畫~

於是這次搭配了彩繪教學,一起來DIY吧

  • 產品名稱:E-nail 可剝式指甲油 P284睡美人
  • 容量:11ml
  • 有效期限:5年
  • Made in Taiwan

這品牌我個人很愛,因為他一點都不臭,香香的很好聞!而且顏色很多,選擇豐富!

我之前介紹過他(含使用建議&品牌簡介),老太婆的裹腳布詳細內容請點click or E-nail P505復古娃娃

這顏色我第一次買也是第一次使用,有點蒼白的感覺?!

這支白皮膚擦應該很美,黑皮膚像109辣妹?!(我很好奇,二十歲以下的人還懂這名詞嗎?XD)

P284_2.JPG

英文使用說明、成分、製造日期、有效期限。外加小辮子女孩---孕婦孩童皆可玩

瓶身上印了2002年,應該是since 2002的意思吧,那麼今年邁入第十年了

上次去台北京站晃的時候,好像有看到這家出的其他環保指甲油,但我沒靠櫃

下次靠櫃再來寫心得好了~~~~

 P284_3.JPG

講真的我的黃皮膚好像沒有很適合這顏色,完全忘記我當初為何要買這色

應該是抱著嘗鮮的心態 哈

但光擺著看,他也很賞心悅目啦

我還蠻常擦他的耶其實 已經剩下半瓶囉

白光照和日光燈下看起來有色差

刷痕是這罐我之前沒鎖好,已經變得濃稠,加水就可稀釋了

P284_4.JPG

表面亮澤度&香味依舊存在

工作需要,手會碰到別人的臉,因此很容易聞到手上的味道

處理魚料理、抽菸等等都會讓手指留味,我個人很不喜歡,所以我也會特別注意自己手的味道

P284_5.JPG

照片上看起來有色差,紫色的感覺拍不太出來

好像變成有藍色的感覺了!其實他肉眼看一點都不藍

我要說,螢幕也會有色差QQ不同電腦看,也會差一點點

P284_6.JPG

二三層顏色很飽和,

一層比較淡,但也不會透到看到指甲月牙

還沒加top coat就已經很亮哩

除了溫水可卸這點(洗澡很容易掉)讓人怯步,

我實在想不到理由討厭他XD 是個好東西呀~~我的好玩具

P284_7.JPG

我及間髮在用的鯊魚夾出現了!恩,他POSE擺得不錯(摸下巴~~)

XD

不好笑沒關係,重點是豹紋彩繪!!

 

彩繪教學來了來了,這次搭配睡美人這顏色,我生了兩個彩繪樣式,第一個是豹紋

 

喜歡豹紋嗎?

我頗愛,所以先來介紹這個畫法

P284_8.JPG

是的,你沒看錯!

工具就是棉花棒半支、和另外兩罐指甲油(一深一淺)

深色可挑深紫色或黑色;淺色可挑白色或灰色

棉花棒是我彩妝用剩的,棉花棒真是好物,功能超多

我之前用棉花棒胖胖那頭畫彩繪(有興趣請點連結click),現在要用細梗那頭來畫豹紋XD

摳門省錢術請看下面說明:

Step 1.

   底色上完後,用棉花棒剪斷那端細梗部分,沾上淺灰色指甲油點在指甲上

Step 2.

      拿細梗沾深色指甲油,接著把灰色點點框起來

>>>>完成!!!!!

兩步驟,非常不難,絕對可以在家DIY

棉花棒應該家家戶戶都有添購,不用專業筆刷也玩得起來

P284_9.JPG

這色原本畫完感覺像殭屍?!沒什麼血色,也不粉嫩

加上豹紋後,我給他大加分~~~~~~~真不愧我當時買下他(亂買就亂買!這什麼爛藉口)

加了彩繪後變得好好看喔,自己很陶醉XDDD

可以走冷豔性感路線喔

 

 

接著是第二個變化---

豹紋畫不出來沒關係!接下來這款只要有手都畫得成功

P284_10.JPG   

要叫他法式嗎?差不多是這個意思

就是拿一罐帶有亮片的指甲油,擦在指甲的前端,或是整片指甲都擦上亮片也可以

可以讓單純的睡美人亮麗些!不會死死的一片淡紫

會變得蠻可愛的

 

End

=延伸閱讀=(請點)

睡美人的好姐妹 少女系顏色車拼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Like, plurk, recommend---這篇還不賴?請推or賜讚讓我知道吧!!謝謝正在閱讀的你:)

arrow
arrow

    Michelle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